選單 首頁 搜尋

千萬麥拉倫被貨車撞爛! 維修費飆破300萬 車商:直接報廢

東森新聞 2021/07/27 21: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日前一名33歲陳姓駕駛開著白色小貨車,突然間用力轉方向盤,車子往右偏後撞上藍色麥拉倫超跑,駕駛發現出事後急著打電話。另一台遭撞的賓士車主莊小姐:「就那台貨車先撞的,然後貨車再切去旁邊這樣,煞不住吧」、「因為他貨車撞到我之後,他就整個偏出去」撞到的時候麥拉倫駕駛也沒有任何偏激的動作,只有看他自己的車。

YT廣告

國道岡山分隊小隊長曾景裕指出,「該件事故,針對四個人都做酒測,均無飲酒情形。」

▼麥拉倫跑車大燈和引擎蓋及保險桿都被撞壞。(圖/東森新聞)

莊小姐新買三個月的白色賓士,車尾保險桿跟大燈被撞爛,但比他更慘的是掛著臨時車牌的麥拉倫跑車,大燈和引擎蓋及保險桿都壞了,維修費至少300萬起跳,若底盤受損恐怕更難修。車商連紹辰:「(如果底盤受損呢?),應該是直接報廢就好,因為那個車,他如果說連底盤都受損的話,他應該原廠,會送到國外的原廠去修復。」

▼麥拉倫跑車維修費至少300萬起跳。(圖/東森新聞)

新車價千萬起跳的超跑光是維修費就破3百萬,年初才剛買卻沒想到在國道被撞爛,車主無言之外,肇事的小貨車駕駛,也因不當變換車禍闖下大禍,接下來還得面臨巨額的維修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 國2桃園6車連環撞!7人急送醫 至少回堵5公里
郭婞淳金牌無懸念!台東家鄉沸騰喝采 媽大讚「恭喜金滿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跑車 車禍 麥拉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