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只小白?虐狗憲兵手牽「大黑」也死亡 動協懷疑不單純

2016/06/27 15:50 字級:
不只小白?虐狗憲兵手牽「大黑」也死亡 動協懷疑不單純
(圖/張姓隊員臉書)

國軍虐狗案震驚各界,下毒手的高雄西子灣海軍陸戰隊張姓隊員殘忍行徑,令人髮指,更激起全民撻伐,據了解,除了小白外,張姓隊員身邊還有一隻「大黑」,而目前小白確定遭虐死,至於大黑的下落,他則表示「已病死」。

這名張姓隊員的臉書上PO出一張手牽著兩隻狗狗的照片,其中一隻就是已遭毒手的小白,另外還有一隻「大黑」,虐狗事件曝光後,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今天和動保處前往現場詢問大黑的下落,張姓隊員僅表示「病死了」,而協會表示,那一帶本來就有許多浪浪(流浪狗),而遭虐死的小白曾和大黑一同出現在張姓隊員臉書上,因此對於「病死說」感到懷疑。

此外,張姓隊員虐殺小白後,還將影片傳到群組,嚇壞不少人,甚至還大言不慚地表示「這是我想出最好的解脫辦法了」。殘忍行為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湧入該名隊員的臉書撻伐,希望軍方能對這件事有個交代。

(圖/張姓隊員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