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這裡!空服員罷工行程大亂 華航公布補償辦法

2016/06/26 19:40 字級:
看這裡!空服員罷工行程大亂 華航公布補償辦法
前幾天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進行得轟轟烈烈,華航逾百航班也接連受到影響,而方才華航公布了針對6月24日凌晨0時至6月26日晚間23時59分內航班的補償辦法,除了提供每位旅客USD100元的抵用券之外,還提供機票、地面交通、食宿補助。而其他相關補償作業旅客也可以聯繫原開票旅行社,或是到華航各地分公司的客服中心辦理。

其中,華航也表示對於罷工事件影響航班運作,造成旅客與旅行同業不便與困擾,華航深感抱歉。本公司不會讓合作夥伴單獨承擔,感謝所有旅行社人員在非常時期鼎力協助,為旅客更改訂位、調整行程,本公司也特別向旅行相關各公會的關心與協助表達感謝。 

另外,為因應罷工事件,華航指出6月24日至26日共規劃14班聯航加班機,並提供約3100席座位疏運。今(26)日航班全數正常營運,公司也已增派人力,全力協助旅客辦理搭機事宜,預計海內外滯留旅客將能於今明兩日疏運完畢。


相關補償如下: 

一、 個人旅客 
1. 機票:若旅客於受影響期間自行改訂他航機票,未使用的華航機票可辦理退票,將免收手續費。請檢附他航機票收據或相關證明,本公司將提供額外機票補助金USD100現金(或等值外幣)。 
2. 住宿/餐食/地面交通:請旅客檢具相關單據,本公司將予以補償。 

相關補償作業,旅客可聯繫原開票旅行社、華航各地分公司或客服中心辦理。 

二、 團體旅客 

針對旅行業受影響的團體,如有地面成本因臨時變動無法延期或取消而產生的費用(如飯店、餐廳),將予以補償。 

1. 延後出團:航班取消行程受影響的團體,因臨時變動無法延期或取消產生之費用,請檢具當地單據,本公司將予補償。 
2. 外地滯留:另因滯留外站產生食宿成本,請檢具當地單據,本公司將予以補償。 
3. 轉搭他航:未出團或出發後自行轉搭他航航班,本公司將依實支單據予以補償。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華航 罷工 補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