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天不買單?林男虐打棄屍女童 「4度輕生」都失敗

2016/06/26 20:15 字級:
老天不買單?林男虐打棄屍女童 「4度輕生」都失敗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5歲女童慘遭生母的林姓男友打死,他棄屍之後獨自逃亡,頻頻更換地點,在今天上午11時左右終被警方逮捕。在警局釐清案情時,林男表示2人原本計畫多次輕生念頭,但都沒有成功,林男更趁女童母親喝醉後獨自跳河,但隨即就被民眾救上岸,最後因為錢已花光,只能在街上遊蕩,最後才被逮捕到案。

根據警方調查顯示,昨天深夜林男回家後因為女童吵鬧不停,氣憤之下對她施暴,直到哭鬧停止後才回房睡覺。沒想到隔天醒來後發現女童居然已經死亡,所以林男和女童母親2人載著女童的遺體到桃園龜山第三公墓,打算在車內燒炭自殺,但是臨時反悔,於是他們就把女童遺體和車子丟在現場,搭計程車到桃園竹圍漁港打算跳河輕生,可是恐懼卻蓋過了輕生念頭,因此作罷喝酒買醉。

林男貌似因為殺害女童而內心忐忑不已,2人買醉後,林男趁女童母親喝醉獨自離開,再次搭車往淡水漁人碼頭,跳水輕生。不料,民眾發現後趕緊將他救上岸,因為全身濕透還換了一身新衣服,可是他輕生衝動尚未熄滅,最後跑到碧潭再次嘗試跳水,但他卻說「逛街人潮太多,怕又被救起來」,又再次後悔放棄,而錢也花光了,只好在街頭四處閒晃,最後才被警方循線逮捕。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樹林 女童 毆打 輕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