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槍擊案逆轉 男為錢「自導自演」中彈

2015/11/09 15:31 字級:

之前為您報導過,4號晚間一名黃姓男子跟友人借了百萬名車,要開車到基隆卻遭到不名人士槍擊,一度還誤導警方可能是槍手找錯車尋錯仇,但經過警方抽絲剝繭後,發現原來是黃姓男子,因為背後龐大的金錢利益,才會找來郭姓友人當槍手,自導自演。

 男子戴著安全帽、口罩,還是藏不住臉上的笑意,問他為何自導自演,全都笑而不答,39歲的黃姓男子供稱,4號晚間十點多,開著跟友人借來的百萬名車,要開往基隆樂利二街,行經產業道路尿急下車上廁所,突然就聽到三聲鞭炮聲,轉頭一看發現一名男子站在他後頭,詢問車是不是他開的,駕駛回答說是,隨即右肩就被開了一槍嫌犯趕緊落跑。由於產業道路上人煙稀少,男子只好忍住疼痛獨自開車到醫院就醫,但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根本就是黃姓男子找來郭姓友人自導自演。
 
因為警方發現黃姓男子證詞有許多疑點,加上中彈的右手臂是從內側向外射擊,警方推測如果是遭到襲擊子彈應該是外向內,因此警方特意帶著黃姓男子以及郭姓男子回到案發現場實際模擬,黃姓男子認為紙包不住火,才坦承是自己找來郭姓男子幫忙朝自己開槍,以及在犯案前自己特地去加油站買汽油,為的就是要將犯案槍枝燒毀企圖滅證。但到底是有多大的金錢利益讓黃姓男子不惜傷害自己,詳細原因警方將再深入調查。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