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砰...無人車竟「倒退嚕」撞超商

2015/12/07 13:41 字級:
南投一輛廂型車駕駛,把車停到路邊,但沒想到車子竟然自己慢慢倒退嚕,自己滑向對面街道,駕駛很納悶,明明有拉手煞車,車上也沒人,車子竟然自己移動,還撞破超商玻璃,到底怎麼一回事。而在台中龍井有一名駕駛因為酒駕被吊扣駕照,卻不慎撞到人,擔心被警察逮捕就心虛逃逸,結果警方根據監視器逮人,肇逃的郭姓駕駛必須面臨比酒駕更重的刑責。

箱型車駕駛把車停在路邊,接著就下車走去對面買中餐,不過駕駛才剛走進店裡,箱型車竟然慢慢倒退嚕,還一路經過車來車往的十字路口。

看看超商的玻璃幾乎整片被撞碎,箱型車後車窗也被撞出一個大洞,超商人員趕緊拿掃把清理滿地的碎玻璃,但當時駕駛不在車上,也有拉手煞車,箱型車卻自己慢慢滑行,怎麼回事沒人知道。

而在台中龍井地區,一輛郭姓駕駛開車經過路口準備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名劉姓機車騎士,騎士被撞倒在地,但郭姓駕駛卻頭也不回的馬上開離現場。台中龍井交通小隊小隊長陳國勇:「該部自小客車非但未下車察看予以救護,竟加速駛離現場,因之前酒駕駕照被吊銷,而一時心虛逃離現場。」

原來郭姓駕駛因為酒駕,一年前駕照被吊扣,還有半年才能拿回駕照,但他無照駕駛還撞到人,擔心被警察抓才會肇事逃逸,棄而不捨的警方根據他開車方向,一路調閱台中到彰化的監視器,總算根據車牌找到郭姓駕駛,但郭姓駕駛現在得面臨刑責更重的肇事逃逸罪刑。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