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見警察就想溜 不打自招...「我是毒蟲」

2015/12/07 12:53 字級:
新北市新莊員警發現發一輛可疑轎車,正要上前盤查,但駕駛是毒犯,心虛突然加速衝撞員警逃逸,最後開車自撞後,還是被員警當場逮捕,經過調查王姓駕駛是一名毒品慣犯,疑似心虛見警就跑,所幸圍捕過程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警笛聲大響,因為新北市新莊區的線上員警在建中街中興街口發現一輛可疑的黑色車子,正準備上前盤查,這輛車子居然加速逃逸,警網在中港路第一次包抄,駕駛居然不顧員警安危,加速衝撞員警機車。

這名39歲的王姓駕駛在新莊區跟警匪瘋狂追逐,最後在中華路幸福路口自撞一輛白色轎車才停了下來,後頭員警趕緊拔槍,將前座駕駛窗打破,喝令駕駛下車將他押在地上。這名逃逸的王姓駕駛據了解釋一名毒品慣犯,看到員警之後,他一路從新莊的建中街口往中港路逃,在中港路衝撞員警跟路旁的婦人之後,終於在中華街幸福路口自撞被逮,整個警匪追逐的過程將近2公里,後來被逮的駕駛向警方供稱,是因為車上載著一名通緝犯,才會心虛逃逸。新莊分局新莊所鄭青峯:「車上有兩名乘客,另一名乘客應該是通緝犯已經先行逃逸,那名被撞的吳姓婦人是輕微腦震盪,身體沒有什麼大礙。」闖禍的王姓駕駛在鏡頭前跟被撞員警路人道歉,希望他們可以高抬貴手,警方依妨礙公務跟肇事逃逸等罪移送法辦,將持續追查駕駛口中的這名通緝犯的下落。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