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機車如皮包鐵 兩個擦撞19歲騎士魂斷

2015/12/07 12:32 字級:
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轎車準備要迴轉,沒想到轉到一半和後方一輛雙載的機車發生擦撞,機車再衝到對向車道和另一輛機車發生二度擦撞,而雙載的駕駛是一名19歲的林姓大學生,不幸在到院前死亡。

兩輛機車倒在路中間,安全帽、車牌和其他物品全都散落一地,地上還留有一攤血跡,路邊停著一輛黑色轎車,左邊車頭凹陷,警方在現場忙著踩證,肇事駕駛友人也趕緊上前察看。肇事駕駛友人:「我也不太清楚,因為(肇事駕駛)他是開我的車子,我也沒看到,回頭才聽到聲音。」

6號晚間11點半,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黑色轎車往八里方向,停在路邊準備要迴轉,轉到一半後方一輛雙載的機車騎過來,等到駕駛發現已經來不及當場撞上,接著機車再衝到對向車道,和對向的另一台機車發生二度擦撞,導致雙載的林姓19歲大學生到院前死亡,而他的李姓同學則是左腳骨折,對向遭撞的25李姓女子手腳擦傷。死者是一名19歲才剛上淡江大學的林姓大學生,臉書上放滿機車和電玩的照片,才剛展開精彩的大學生涯,卻在回租屋處路上發生車禍,從此天人永隔。

重回事發現場,這條成泰路是一線道而且還有一個彎道,許多車子的車速還是相當快,道路狹窄,機車只能夾縫中求生存,機車和汽車爭道,甚至騎到對向車道來超車,看起來險象環生,不管開車還是騎車,最好還是放慢速度,才是安全之道。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