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聲 騎士持鐵棍毆小黃運將

2015/11/13 13:29 字級:
台北有名機車騎士在大馬路上拿著鐵棍追打計程車司機,原來雙方發生行車糾紛,疑似是因為機車擦撞到計程車,雙方起了口角,騎士女友表示是因為計程車司機先動手,才會情緒失控。

行車記錄器拍下,駕駛行經台北車站附近時,突然聽到有吵鬧聲響,才發現前方有人在打架,立即下車查看,只見一名計程車駕駛以及一名男子拿著鐵棍不停的在計程車周圍追逐,而旁邊這名戴著安全帽的女子則是站在一旁 不知所措,只能大叫試圖讓兩人不要再打了,騎士女友:「不要打他啦。」事情發生在這個月9號,當時一名機車疑似是因為擦撞到計程車,因此雙方起了口角衝突,騎士的女友聲稱司機有動手打他的脖子,因此讓騎士氣不過。

拿著鐵棍對著計程車司機的後腦杓直接打了下去,仔細看當時司機,還用一隻手摀著自己的頭,因為當時已經被男子毆打到頭破血流,駕駛趕緊上前調解,騎士的情緒才終於緩和下來,但計程車司機卻是罵個沒完。事後警方也到場調解,才化解了這場紛爭,民眾也紛紛稱讚這名見義勇為的駕駛,幸好他有上前阻止,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衝突。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打人 計程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