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新北三芝震天巨響 網嚇壞:淡水、北投都聽見

2021/06/07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快訊/新北三芝震天巨響 網嚇壞:淡水、北投都聽見

新北市三芝稍早傳出一聲巨響!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問,「剛剛的巨響是什麼?」隨即吸引熱議,許多在地人紛紛表示都有聽到巨響,連淡水區的居民都有聽到。

YT廣告

▼網友表示剛剛聽到一聲巨響。(圖/翻攝自阮厝住三芝)

有網友在臉書「阮厝住三芝」社團直呼,「剛剛一聲巨響是什麼?好可怕」,一席話掀起各地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三重這邊也有」、「淡水也有,我家玻璃門也共振」、「北投也聽到了」、「跟平常打雷聲不一樣,有點可怕」。

有附近網友剛剛表示,「看到了,是火災,在新市二路一段靠近崁頂五路口。」而新北市消防隊對此表示,消防人員已經抵達現場,目前正在確認中,請大家不要圍觀,以免影響救災。

▼有網友表示是火災,勿好奇圍觀。(圖/翻攝自阮厝住三芝)

無獨有偶,剛有網友在「細說淡水」發文問道,「剛剛在學府路有一聲巨響,震到玻璃窗都因震波而震動,聽起來又像施放大龍炮又像打悶雷,住附近的細友們有聽到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疫情衝擊!黑鮪魚捕獲量爆14年新高 價格卻下滑3成
增加國內採檢量能 指揮中心擬開放居家篩檢
美國捐贈75萬劑疫苗 陳時中:已接到簽約消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