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最陰「139縣道」爆群聚 11學生不甩防疫開心連結

2021/06/07 15: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彰化最陰「139縣道」爆群聚 11學生不甩防疫開心連結

疫情不斷升溫,政府也在今天將第三級疫情警戒延至6月28日,不過在這樣的危急抗疫時刻,卻依舊傳出不少民眾無視規定群聚的情況發生。近日彰化市的139縣道就有11名重機車友聚會,裡面全都是大學生和高中生,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到,全部依據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裁罰,這些學生將面臨最少6萬、最高30萬元的罰鍰。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三級疫情警戒規定,禁止室外10人以上聚會活動,不過彰化縣警方卻在5日接獲民眾報案,表示139縣道20公里處有數名車友在聚會聊天,員警到場後發現,這些機車車友都是彰化縣民,只有一人住台中市,且都是高中生和大學生,雖然他們都有戴口罩,但一共有11人在場,超過了防疫規定的10人以上。

 

▼彰化縣警方卻在5日接獲民眾報案,表示139縣道20公里處有數名車友在聚會聊天。(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警方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上報衛生局,將處以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若最重的話,罰鍰合計高達330萬元,事實上,彰化近日才爆出打麻將群聚染疫事件,讓各界繃緊神經,彰化縣更直接規定,一律停止室內室外非必要社交聚會,要求大家不要再出門進行娛樂活動。

 

而這11名學生所聚集的139縣道也引起外界關注,該道路又被稱為「最陰路段」,曾發生過不少騎士車禍身亡的事件,尤其在20公里處最常發生事故,也因此傳出抓交替等繪聲繪影的靈異傳說,更有風水師表示該地有很多冤魂,間接吸引不少網紅到當地拍攝靈異題材的影片,為139縣道增添不少詭譎氣氛。

 

▼139縣道發生過不少車禍。(圖/東森新聞)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

 

【往下看更多】
今本土病例減少疫情露曙光?陳時中鬆口給答案
快訊/今新增26例死亡 國內累計286死
139死亡彎道逆撞!23歲男載16歲女友自摔 驚悚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