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起重機倒塌「工人逃竄」 貨櫃滾落恐怖畫面曝

2021/06/03 1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高雄起重機倒塌「工人逃竄」 貨櫃滾落恐怖畫面曝

起重機倒塌的瞬間曝光了!今(3日)中午11點30分陽明海運位於高雄港的70號碼頭,遭一艘OOCL東方海外貨櫃航運公司所屬的大型貨櫃輪撞上起重機,造成碼頭邊兩部橋式起重機倒塌。據了解,由於當時正有人員在起重機內作業,事故造成1人輕傷緊急送醫,另外還有2名工人受困在內,所幸稍早由救護人員救援成功,兩名工人皆無大礙。

YT廣告

事發當下船員在岸邊大喊快跑,狀況非常緊急,因為這艘大型貨輪離岸邊非常近,而且還在行駛當中,不料下一秒整個大型起重機就被撞到倒塌,瞬間往一旁倒下,連超大的貨櫃也被撞翻滾落下來,現場瞬間塵土飛揚,而有好幾名工作人員原本在起重機底下,見狀後瘋狂地飛奔出來,整個畫面宛如災難片一般,看得一旁的民眾大聲呼喊,「下面有人嗎?」「Oh My God怎麼會這樣」。

▼一艘大型貨櫃輪撞到起重機,造成兩部塔式起重機倒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這艘大型貨輪疑似偏離航道,結果太靠近岸邊,船體比較高的部位就撞到起重機,讓整個起重機翻覆,這是中午發生在高雄港的意外。目前研判可能是貨輪進港沒有減速,意外撞到岸邊的大型起重機,目前得知有一人受到輕傷,還有兩名受困者已救出,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自由時報》報導,高雄港務公司表示,有收到相關訊息,他們還在研擬措施,其他傷亡還有待進一步確認。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表示,「OOCL貨櫃輪撞到鴻明承租70號碼頭2台G/C案,目前由副總、港務處統籌了解情況」。

▼現場工作人員看到貨櫃倒榻,嚇得急忙衝出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現場受傷的58歲張姓工人,由一名同事陪同下,送往阮綜合醫院急診救治,院方對此表示,傷者左前臂割傷,所幸四肢活動自如,意識也清楚,目前正抽血照X光確定有無內傷。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貨櫃輪撞高雄港碼頭 橋式起重機倒塌2人受困
台江大道3死車禍!麥拉倫座椅完全燒爛 駕駛身分曝光
不能反鎖病房!蘇一峰:確診者想落跑根本難以防範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