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魚賊太專業?私養魚全不見店家氣炸!

2015/12/06 19:34 字級:
台中沙鹿一家通訊行,5號凌晨遭到小偷光顧,偷的不是店內手機,而是店門口的孔雀魚,老闆娘氣到哽咽,她說這些孔雀魚養了2年,把牠們當作自己的小孩來看待,每天細心照顧,原本300多隻的魚,偷到不剩100隻,還破壞魚缸裡的蓮花,讓她相當心疼,除了報警,還公布監視畫面,要大家幫忙揪出偷魚賊。

監視器畫面拍下,機車騎士把車停在店門口,接著左顧右盼,確定四周沒人才下車走向魚缸,這時他手上多了一個撈魚的網子,接著他翻開魚缸上面的木板,開始把魚撈到準備好的水桶裡,這一撈還撈了1、2、3、4、5次,把人家的魚缸當成夜市撈魚場,收獲滿滿後大喇喇離開。

隔天通訊行老闆娘一到店裡,發現魚缸裡原本有兩三百隻的孔雀魚,被偷到不剩一百隻,蓮花也被破弄的支離破碎,氣到都哭了。林小姐說兩年前,她花了一百元買了孔雀魚回來養,冬天怕牠們冷會幫牠們蓋上木板禦寒,夏天還會放保冷袋降溫,把這些孔雀魚當做小孩一樣呵護,沒想到小偷居然在半夜跑來偷魚,而且還把車牌貼住,疑似早有預謀。

她說被偷走的兩百多隻孔雀魚,雖然價格不高,但都是她心愛的寵物,現在林小姐已經監視器畫面PO上網,同時報警,要揪出這個可惡的偷魚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