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騎鐵馬道...險摔 地面落差達20公分

2015/12/06 19:59 字級:
花400萬蓋的東豐鐵馬道,整修工程被民眾發現實在有夠「掉漆」,騎車不小心恐怕還會跌個狗吃屎變豬頭!記者實際測量,單車道和一般平面道路落差竟然達到20公分,遊客騎到一半不是必須緊急煞車,要不就是下車用牽的通過,甚至有人乾脆繞路,附近自行車租車業者為了擔心嚇跑遊客,好心的搬來一顆大石頭,儘管自行車道被擋起來了,但也覺得至少不會有人騎到這邊,摔車受傷。

騎車到此如果沒有緊急煞車,就會從這個階梯跌下去,深度至少三分之一個輪胎高,捲尺實測和一般平面道路落差20公分。有多危險,看看自行車大軍行經於此紛紛繞路,騎士再晚一點發現,只能急煞,再用牽的通過。

自行車道上黑色地面屬於主幹道,附近租車業者擔心危險,運來這一顆大石頭,擺在落差處。儘管自行車道被擋起來,但租車業者說這樣一來可以提醒並阻擋騎士摔車自行車。租車業者蘇先生:「那個通道做到這邊喔,會導致遊客誤導路線,我們的業者先暫時搬這個石頭,過來作阻擋的動作。」

后豐鐵馬道整修工程砸了400萬,但卻因為施工疏失,沒有考量安全性,反道還得搬石頭來救命,市府表示由於道路退縮兩公尺,衍生落差20公分,近期將增設石塊或者考慮改建成斜坡。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