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在家上班「沒事就想連結」!人妻崩潰求救 網見亮點嗨了

2021/05/31 08: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尪在家上班「沒事就想連結」!人妻崩潰求救 網見亮點嗨了

全台疫情嚴峻,有很多企業為了防疫都採取異地辦公、居家辦公或是分流上班等措施。不過,就有一名人妻在網路上發文抱怨,之前還是正常到公司上班時,老公通常一回到家倒頭就睡,但自從開始居家上班後,只要有空就想跟她有「人與人的連結」,讓她相當傻眼直呼「在家上班,是都不累嗎?」

YT廣告

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老公原本是名寫程式的電腦工程師,過去他經常需要在公司加班到很晚,所以回到家就會累到馬上睡著,就連跟老婆聊天的時間都沒有「本來他都是在公司寫程式也常常加班,回到家只要沾上床,就立刻昏過去,要說知心話都來不及」。

 

▼原本老公都要加班到很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5-30 下午11.44.32.png

 

而近日受到疫情影響,老公開始居家上班,但也因此發生很多讓老婆不滿的事情,例如老公覺得天氣太熱,所以洗完澡不穿衣服就在家晃來晃去,「蹲下來就拖地」,另外,老公會不刮鬍子、只穿內褲就去陽台曬衣服,讓老婆超受不了直呼「你母湯安捏,鄰居會看到…很丟臉…」後面還備註「等下房東太太把你搶走怎麼辦?」


▼原PO貼文全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5-30 下午11.47.08.png

 

而最讓她不解的是,老公只要有空就會想跟她發生性行為「有空就想連結我,讓人很無言」最後老婆不禁想問「在家上班,是都不累嗎?」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我是覺得妳想太多,應該不會有人想搶」、「不連接妳難道要去連接房東太太?」、「解除封印後你只剩下黃瓜可以連結了,有鳥當思無鳥之苦」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重點是『蹲下來就拖地』」、「這是篇炫耀文?」、「感覺炫耀文無誤,拖地,任意連接」。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5-30 下午11.48.43.png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公車減班等30分鐘 上班族崩潰:會被扣薪水
台灣人「自主封城」來真的!移動趨勢圖洩真相 外媒大吃一驚
搭公車通勤易成防疫破口? 公司稱「觀感不好」要求改進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