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暴雨!17歲少年失控打水漂翻車亡 驚悚畫面曝

2021/05/30 2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彰化暴雨!17歲少年失控打水漂翻車亡 驚悚畫面曝

今日鋒面來襲,不少地區都紛紛降下大雨,氣象局也對18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然而卻也因為雨彈狂炸彰化,導致一名少年開車經過溪湖彰水路時,疑似因為路面積水加上車速過快,整台車子失控打水漂翻覆,少年慘被困車內。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於早上9點多,由於中部一早就下起豪大雨,少年在開車行經彰化彰水路失控打滑,導致車子當場翻覆,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輛休旅車高速行駛時突然失控,整台車打橫往前衝,撞破民宅圍牆,車子瞬間翻了一圈冒出陣陣白煙,少年則重傷受困車內,被救出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最後緊急送醫後仍不幸逝世。

 

▼彰化縣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處理。(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警方初步研判,疑似因為路面積水,輪胎沒有摩擦力,加上速度也不慢才會失控打水漂,導致少年最終不幸身亡。彰化縣消防局溪湖分隊長楊勝明表示,隊員趕往現場時發現一名男性的駕駛受困被壓至於駕駛側,「我們到現場立即評估,患者當下是呈現空白昏迷的狀態」。

 

▼氣象局也對18縣市發布大雨及豪雨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這名男子其實是桃園人,年僅17歲目前在北部擔任臨時工,這次是跟友人借車要南下找朋友,警方目前也已經進一步聯絡到他家人到分局作筆錄,溪湖警方初步判定疑似打滑失控翻覆,但確切的肇事原因,則有待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1萬元紓困金來了 蘇貞昌拍板:6/15後發放
彰化男叫不出「女友」名字 和熱褲妹摩鐵做S慘了
雙北封城在即?升四級警戒 僅7類人可出門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