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上白富美董娘遭冷落 男跟蹤7個月狂砍31刀讓她斃命

2021/05/31 08:41 字級:
讀稿
愛上白富美董娘遭冷落 男跟蹤7個月狂砍31刀讓她斃命

7年前,嘉義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案,涂姓推拿師迷戀地方電視台女主持人,因對方刻意疏遠,竟由愛生恨,闖入美髮店猛刺女方31刀斃命,之後駕車逃逸。目擊者雖尾隨凶手並報案,仍被他脫逃,警方透過車牌號碼,鎖定涂男犯案,最後根據手機定位,在一處養雞場逮到喝得爛醉的凶手。

YT廣告

被殺害的李姓女子當年49歲,長相秀麗的她擁有一頭長髮,身材苗條,有美魔女的稱號,李的丈夫曾是某藥廠董事長,同時也是嘉義某地方電視台大股東,李則在該電視台擔任歌唱節目主持人並推銷保健食品,夫妻倆相當活躍。但案發前3年,李夫發生車禍,險成植物人,因此李女負責照顧臥床的丈夫。

▼遭殺害的李姓女子是嘉義地方電視台歌唱節目主持人,有美魔女之稱。(翻攝信吉衛星電視台跨年晚會YouTube)

遭殺害的李姓女子是嘉義地方電視台歌唱節目主持人,有美魔女之稱。(翻攝信吉衛星電視台跨年晚會YouTube)

行凶的涂竣傑當年57歲,在嘉義縣朴子市從事推拿工作,因緣際會認識李女,並受僱為李的丈夫按摩復健,最後竟然對李產生情愫。案發前一年,李開始疏遠涂,涂懷疑李另有新歡,不但連續跟蹤她7個多月,還寫成跟蹤日記。

▼李女的兒子(右)獲知母親遭刺殺,立刻從學校衝到醫院了解狀況。(圖/東森新聞)

李女的兒子(右)獲知母親遭刺殺,立刻從學校衝到醫院了解狀況。(服裝、書包已變色處理,東森新聞提供)

2014年5月6日案發當天上午,涂男外出發現李女至美髮店洗頭,懷疑她準備跟新歡約會,因返家帶了水果刀,駕車前往美髮店,欲與李理論。他不顧李女正在做造型,對她說:「終於讓我等到妳了,看妳要逃到哪裡去!」兩人發生激烈口角、拉扯,涂隨即持刀刺向李的臉、頸、胸、腹、四肢,共31刀,最後李因心臟破裂大出血死亡。

警方案發後以涂竣傑的手機定位,最後在下午5多於一處養雞場外找到他的車。警方荷槍實彈進入養雞場搜索,發現涂因酒醉不省人事,躺在自己的推拿活動床上呼呼大睡,一旁還有沾血的凶刀及一封遺書,說他和李女認識一年多,用情很深,不料李翻臉無情,讓他想不開。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延伸閱讀
【痴戀纏殺美董娘1】恐怖情人連寫7個月「跟縱日記」 美魔女陷禁忌之戀
【痴戀纏殺美董娘2】看電影喝咖啡就以為「她是我的」 她妝水水竟成被殺理由
【痴戀纏殺美董娘3】美魔女主持人鐵粉多 玄!同電視台連傳情殺害兩命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痴戀纏殺美董娘】與白富美董娘暗生情愫 推拿師掀醋罈31刀血刃刺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彰化暴雨!17歲少年失控打水漂翻車亡 驚悚畫面曝
基隆男狂砍兄嫂後輕生 遺書曝光「要求3日火化」
高雄男找D級正妹消火!開門驚見50歲大媽 含淚改半套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推拿師 嘉義 凶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