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市亮刀「救美」 反遭圍攻砍脖受傷!

2015/12/06 19:24 字級:

台北市萬華區熱鬧的南機場夜市,竟然有民眾公然亮西瓜刀砍人,原來是44歲的謝姓女子,和沈男性友人喝酒,順便找債主來協調8萬5的賭債,沒想到一起喝酒的沈姓友人以為對方是來挑釁尋仇,雙方一言不合,竟然在街頭亮出西瓜刀和棍棒,沈姓男子自認為要英雄救美,沒想到反而被西瓜刀劃傷脖子。

被西瓜刀劃傷脖子,沈姓男子趁著酒意還是要衝上前,只見謝姓女子一直阻擋,就怕雙方情緒失控釀成意外,這時巡邏的員警也趕來,喝令三名男子放下凶器,這時才發現他們除了西瓜刀,還有兩根小球棒。

地點就在台北市著名的南機場夜市,人來人往的鬧區,竟然當眾行兇,原來雙方是為了賭債風波,一言不合動刀動棍,三十出頭的沈姓男子以為對方是來尋仇鬧事的,硬要出面保護四十四歲的謝姓女友人,赤手空拳想英雄救美,還好謝姓女子一再的阻擋,避免兩方情緒過於激動。

雖然事後雙方自認誤會一場,不提告訴,不過街頭動刀動棍,還是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