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17歲少年開BMW撞攤販 鳳梨伯腦部重傷身亡

2016/06/19 16:05 字級:
高雄市九如四路在昨(18)日上午6時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事件,造成一名賣鳳梨的57歲李姓阿伯重傷命危,昏迷指數3,而肇事的駕駛竟然是一名17歲的無照陳姓少年,還涉嫌酒駕、疲勞駕駛罪嫌,雖然酒測值只有0.07,但最後還是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移送少年法院。

據警方調查表示,陳姓少年所駕駛的BMW白色轎車逆向衝進國泰市場,一開始是先擦撞到停在路旁卸貨的貨車,隨後才撞上旁邊的鳳梨攤。雖然BMW車頭因強烈撞擊而損毀,但在場的其他攤販都非常憤怒,紛紛指責少年應被判重刑,根本罔顧人命。而被撞的李姓鳳梨伯因腦部重創送往醫急救,昏迷指數只剩3,但在晚間院方已宣告不治,遺體送往屏東殯儀館。



另外,陳姓少年聲稱BMW是母親的,前天晚上因為幫朋友到路竹夜市擺攤,已經2天沒有睡覺了,所以才在回家的途中一時恍神才撞進市場。但警方最後將全案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送少年法院偵辦,也會追究母親提供車輛的交通責任。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BMW 少年 鳳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