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言!店員把發票放在「這裡」 結果就被客訴了…

2016/06/19 16:03 字級:
​無言!店員把發票放在「這裡」 結果就被客訴了…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

服務業真的不好當,一不小心就遭到客訴!一名超商店員因為一張發票就被客人投訴,讓店員不禁感嘆,「感謝您給我一個學習的機會,也讓我看見服務業只能被如此對待的悲歌。」

店員在「爆怨公社」PO文指出,當天微笑幫客人結帳,雙手遞上要找客人的錢,因看到客人在整理錢包,想說先幫後面客人結帳,以免耽誤其他客人時間,所以就把零錢和發票放在靠近客人的櫃檯上,最後用雙手遞上吸管與客人點頭致意說了聲不好意思、謝謝光臨,沒想到就被申訴了。

顧客在申訴意見中痛斥他「發票丟桌上,敬業精神都沒有,教育訓練是這樣啊!爛斃了!」店員感嘆,「原來即使你身後排著冗長的隊伍,我也該等您把皮包整理完之後再用雙手將找您的零錢與發票奉上,以免被申訴。」不過店員表示,如果再遇到這名客人結帳後又在整理皮包,他還是會依照原本的做法,先和您點頭致意,再將您的零錢與發票放在靠近您的櫃台前面,以免耽誤到其他客人的時間,「面對您無理的申訴我還坦(頂)得住」,對此也感到相當無奈。

其他網友看了之後都痛批客人太誇張,「總不能因為你擔誤其他人時間吧!」、「傻眼!奧客還敢客訴」、「叫他家小孩去做看看啊!」、「太扯~還要人家畢恭畢敬用雙手奉上發票」。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