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役男剛做完隆鼻 竟失血身亡

2016/06/19 17:10 字級:
驚!役男剛做完隆鼻 竟失血身亡
●(圖/診所官網)

醫療技術越來越發達的現代,除了多種疾病都能被治癒之外,連外貌、身材都可以經由整形手術改造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昨天中午一位25歲邱姓役男,到北市知名整形診所接受隆鼻、下巴手術,沒想到術後疑似出現排斥與出血狀況,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查後表示,死者邱男在新北市板橋監理站服役,他於昨日中午自行前往北市復興北路上的一間診所整型,並進行了隆鼻和下巴的手術,但手術結束後在恢復室中發生疑似排斥和出血的狀況,所以緊急通報119,將邱男送至長庚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目前死因及相關責任尚待釐清。

據了解,該家整型診所的院長曾在南部醫院的整形外科擔任醫師,卸任後在高雄市開了兩間整型診所,之後又到北市開設一間。他們的診所標榜「沒有奢華的裝潢,但有舒適專業的環境,自豪擁有豐富經驗及專業技術醫療團隊。」但如今卻發生這起喪命事件,貌似在自打嘴巴。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整形 隆鼻 役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