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情人!男友吃醋 囚禁灌毒懷孕女友

2015/12/06 13:54 字級:

桃園一名36歲的李姓女子和23歲的王姓男友談姊弟戀,還懷了2個月身孕,但被男友發現她跟男生聊天,竟然因此被男友囚禁毆打,還強灌毒品。

警方一開門就看到床上坐著一名短髮女子,身體虛弱,精神明顯恍惚,一旁打赤膊的年輕男子則裝得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原來這名36歲的李姓女子和一旁23歲的王姓男子兩人是男女朋友,還在桃園中壢租屋同居,李姓女子更懷了2個月的身孕,但4號下午,小男友發現李姓女子的手機通訊軟體裡頭有和其他男生的對話紀錄,小男友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就囚禁女友,還涉嫌毆打,甚至強灌她喝下摻有毒品的咖啡,李姓女子疑似受不了虐待,向姪女求救,警方接獲報案,在5號凌晨破門救人。

當下王姓男子站在牆角,滿臉無奈,不斷企圖向警方解釋,但警方在他房間發現大量安非他命和k他命等毒品以及吸食器,當場將他帶回警局偵辦,但令警方傻眼的是李姓女子獲救之後,因為擔心孩子出生看不到爸爸,因此針對家暴和傷害的部分都不願意提告,目前全案只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只是這相差13歲的姊弟戀,有了愛的結晶,卻因為吸毒和感情糾紛,如今場面鬧得實在難堪。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