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7歲男童遭拉腳溺斃?相驗結果出爐

2021/05/10 1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快訊/7歲男童遭拉腳溺斃?相驗結果出爐

台中太平昨(9)日發生了溺水2死意外,一名27歲陳男疑似溺水,在掙扎的過程中不小心抓到7歲男童的手,導致2人溺水,送醫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檢察官相驗結果也隨之出爐,檢驗發現男童的腿部並沒有明顯抓痕,但是否是真的遭人抓入水中,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該起事件發生在台中太平頭汴坑溪,現場為李姓一家6口和陳姓友人夫妻,共5個大人3個小孩,兩個家庭相約在北田大橋下溪邊烤肉戲水,沒想到其中一名27歲陳男疑似溺水,在掙扎的過程中不小心抓到7歲男童的手,竟直接將男童拖下水,送醫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男童父親則指控,當時兒子因踩到青苔滑倒落水,他也立馬上前救兒子,並無大礙準備上岸時,在水中的陳男卻狠將兒子拉下水,令他相當悲痛,強調絕對會對陳男提告。

 

▼溺水男疑似掙扎抓到男童手,兩人雙雙溺水。(圖/東森新聞)

法醫高大成也針對此事提出看法,檢警需釐清男童溺斃原因,溺斃案必須了解是生前溺水還是死後溺水,從這個案子來看,必須透過觀察男童的腳有沒有抓痕,身體有沒有掙扎,脖子有沒有勒痕,鼻子有沒有被壓迫,來評斷孩子是在岸上被硬抓下水,還是在水中被陳男抓住脫不了身才溺斃。

檢察官相驗結果今日下午已經出爐,檢驗發現男童的腿部沒有明顯抓痕,但至於是否是真的遭人抓入水中,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7歲童爸控溺水男害命怒喊告!高大成分析驗屍關鍵
快訊/立榮驚傳迫降松山機場 消防緊急出動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溺水 台中 太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