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公墓旁洗名車被搶 女博士:人比鬼可怕

2021/05/09 15:14 字級:
讀稿

這名女子滿大膽的!深夜時一個人在公墓旁邊的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遇到上劫匪,被持刀搶奪皮包,警方4小時後逮捕嫌犯,但為什麼被害人要獨自在墳墓旁洗車,警方覺得不可思議,被害女子回說她不怕鬼,因為人比鬼還可怕。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清晨五點多,黃姓嫌犯離開的這一幕成為警方破案關鍵,鏡頭沒錄到的是,凌晨四點多他在一間自助洗車場,亮刀行搶洗劫一名蔡姓女子,5千多元跟金融卡。台南市第六分局副分局長郭進成:50歲的女子在我們南區的一個洗車場,洗車的時候遭歹徒持刀搶奪皮包,在過程有被害人有遭到拉扯反抗,左手小腿都擦挫傷。

 

▼監視器後鎖定車牌。(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車牌以車追人,四小時就逮捕涉案的48歲黃姓男子,也讓被害女子終於鬆一口氣。

 

▼監視器中拍攝到嫌犯蹤影。(圖/東森新聞)

 

事情發生在8號凌晨四點,有博士學歷的蔡姓女子學成歸回,他說平常是夜貓族才會獨自一人,開著進口名車到墳墓旁邊的這間自助洗車行洗車,結果遇到無業男子行搶,民眾也很訝驚。黃姓嫌犯落網,供稱因為無業,小孩缺奶粉錢才會鋌而走險行搶,警方對被害女子半夜洗車覺得難以置信,但女子說他不迷信,比起怕鬼,人還比較可怕。

 

▼自助洗車場洗車的公墓。(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闖紅燈撞計程車棄車落跑 警搜車驚見41顆子彈
更衣室視訊男友人 全裸女意外入鏡崩潰被看光
更新/台中7歲童跌入溪中 爸好友跳水救人雙雙沒生跡搶救中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