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凶狠卻又勸世?雙面楊英展 求婚地自戕

2015/12/06 13:13 字級:

槍擊「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夫婦的兇嫌,5號下午到高雄「佛陀紀念館」舉槍自盡,現場留了三張遺書,字裡行間看得出兇嫌對女友又愛又恨,他說選在這裡自盡是因為曾經在佛祖面前跟女朋友求婚,但其實兇嫌個性偏激,17歲時就曾差點開槍殺了角頭老大,後來又組成強盜集團,被警方逮捕,去年才剛出獄,今年卻因為情路不順,走上絕路。嘉義警方也追監視器影像,找到住接應兇嫌的兩名共犯,漏夜偵訊,要釐清兇嫌逃亡過程。

原本是辦佛化婚禮的佛陀紀念館,氣氛卻不太一樣,因為5號下午,槍擊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夫婦的兇嫌楊英展在這裡舉槍自盡。警方在附近找到彈孔,還在地上找到了散落的彈殼,知道事情不妙,果然進到裡面,兇嫌倒在觀禮座前,全身是血,他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自盡前還打了電話給女朋友呂雅芳。

兇嫌的電話是訣別不是懺悔,警方在他的口袋找到遺書,第一封先罵女朋友「跟你在一起真是我人生的悲哀,你會有報應的」,但第二封遺書卻深情告白「這是曾經佛祖為我們見證的地方,我永遠愛你」,原來兇嫌特別選在佛陀紀念館自盡,因為他曾經在這跟女友求婚。

知道兇嫌死訊,女主持人呂秀雲很激動,坐輪椅到過世丈夫的靈前上香,一場戀愛兩敗俱傷,兇嫌反社會的性格是其中一個原因,九年前兇嫌落網,當時他組強盜集團黑衣部隊,橫行嘉義,被判刑,但更早之前在他17歲時混黑幫,跟角頭老大爭吵,動怒開槍,當時差點害老大喪命,到了33歲,偏激性格沒改,情路走不順,扣下板機,害無辜人喪命,也終結自己性命。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