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朋友妻闖單身男帳篷「爽待30分鐘」 她守秘密1個月:該說嗎?

2021/05/02 09: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朋友妻闖單身男帳篷「爽待30分鐘」 她守秘密1個月:該說嗎?

在社會上,出軌的案例已經層出不窮,但若是遇到朋友的老婆和另一名相識朋友出軌,被你發現是該說還是不說,也是一個相當擾人的問題。有一名網友和一群朋友去露營,在半夜出帳篷上廁所時,意外發現朋友老婆竟走進單身男姓朋友的帳篷,時間長達半小時之久,使原PO相當吃驚,不知道是否該戳破這個天大的祕密,十分困擾。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近日跟一群朋友相揪露營,一群人和樂融融,晚上共餐結束,一群朋友談天說地後,皆進入帳篷準備休息,原PO睡意不足,便玩手機到半夜,大概凌晨1點多時出帳篷上廁所,在回去的路上,竟發現其中一名朋友的老婆偷偷摸摸地走出帳篷。

 

▼女網友和朋友們在共餐後,就回到帳篷休息。(示意圖/Pexels)

原PO對朋友老婆的行徑不疑有它,以為她同樣也是要上廁所,但她前往的地點讓原PO驚為天人,「發現她往另一個帳篷走去,重點是那個帳篷住的是另ㄧ個單身的男姓朋友,我當下覺得好奇就找另一個角度跟著看,居然看到她進去那單身男的帳蓬裡,當下我心跳真的好快!整個睡意都沒了,她老公在帳篷裡睡覺,她跑到另一個帳篷」。

▼女網友疑似發現朋友妻子偷情事實。(示意圖/Pexels)

原PO發現這驚人事實,決定在隱密地方觀察,殊不知一等就是半小時,「單身的男姓朋友先走出帳篷看了一下,然後揮手示意叫女生出來,女主角故意繞往後面手裡拿著衛生紙往廁所去,我就跟著去,發現她是進浴室並且有開水」,原PO回到帳篷,對於要不要叫醒朋友告知事實輾轉難眠,於是靜待隔天,特別去觀察女主角和老公的相處,發現十分正常沒特別異狀,且原PO認識的是女主角老公和單身男,跟女主角不熟,事件發生至今已經一個月,仍對於說和不說困惑不已。

網友看完此尷尬處境,紛紛留言,「下次與他們露營時,可不可以時刻帶著手機⋯然後,我會在線上等妳更新下一集」、「可惡,我好希望這篇忘記匿名」,「妳有拍照或錄影嗎?如果什麼證據都沒有那我勸你不要講了,因為妳說了沒有證據沒有人會相信,甚至於妳可能會被她們反咬一口,搞到最後朋友不用做了」、「我會跟老公分享,但是就我們倆自己講一講笑一笑就好,別人的事情還是不要介入太多」。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宿舍長「3公尺巨筍」直逼天花板 校方:頂破地板非首次
25歲女和公公偷情還懷孕 兒被戴綠帽崩潰...斷絕父子關係
交往癡情男8年!女大生偷情5次還懷孕 自白文曝光網氣炸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偷情 朋友 露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