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振奮!柔道童好轉「腦壓下降」 爸感動喊:很努力在進步

2021/04/27 15: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振奮!柔道童好轉「腦壓下降」 爸感動喊:很努力在進步

日前台中一名7歲男童在柔道館練習時,被何姓教練與學長連續重摔27次,儘管男童頻頻求饒,但對方仍沒有罷手,導致男童送醫後宣告腦死,該起事件引起社會大眾震驚,紛紛為小男童祈福,而男童父親今(27)日也在臉書上發文曝光近況,指出男童腦壓已經降到58,讓他很感動。

YT廣告

據了解,該起事件發生在台中一處柔道館,就讀小學一年級7歲男童才學習柔道2周,基本的護身倒法都還沒學會,就遭教練及學長狂摔,途中他不斷求饒,教練仍沒有罷手,最後將男童摔到腦死,引起社會撻伐。而男童入院治療後,從一開始腦壓120,到昨日降到80幾,而今天更持續進步,腦壓降至58(正常25),生命跡象逐漸穩定,不過昏迷指數仍在3,必須靠呼吸器維持生命,希望能夠持續好轉。

 

▼7歲弟弟被教練及學長摔到腦死,今天腦壓下降。(圖/東森新聞)

 

男童父親就在臉書上貼文指出,從事發(21日)當天至今,都一直陪伴在兒子身邊,每天都很期待能跟兒子見面,雖然只能陪伴短暫的2個小時,但每天都期盼兒子努力的一點一滴進步,感慨說道「OO真的好棒、很努力在進步」,並感謝外界及網友們的協助、集氣。男童父親更提到,這段期間,院方人員對男童的照顧相當用心,更有網友送上白沙屯媽祖的壓轎金,還有各個廟宇的平安符、花束等來替男童加油打氣,讓男童父親很感動。

 

▼何姓教練不顧男童求饒,認為他是裝出來的。(圖/東森新聞)

 

而該名柔道館的何姓教練,在24日晚間因涉嫌傷害致重傷罪,且有串供之虞,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並在晚間11點左右到台中看守所報到。回顧事發當下,男童遭教練和學長重摔27次,中途他不斷哭喊求饒「我的腳」,並要求不要再繼續,沒想到教練視若無睹,還認為男童是裝出來的,直到後來男童嘔吐、翻白眼、昏迷後,一旁舅舅及家屬才發現不對勁,趕緊送醫搶救,不料男童送醫後瞳孔已經放大,且有顱內出血的情況,最後宣告腦死。不僅如此,舅舅也透露,事後教練到醫院探視時,竟然還謊稱男童當時不想被摔,所以才自己瘋狂去撞牆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金剛驚傳要離開小嫻!本人鬆口認了:她會體諒我的
千萬藍寶堅尼燒成廢鐵 富二代駕駛:才剛買8個月
日月潭午後雨彈狂炸 南投人聽雨聲嗨翻了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柔道 腦死 腦壓 進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