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龍頭卡住? 他外送飲料騎到警局門口「離奇自摔」

東森新聞 2021/04/26 21: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彰化縣警察局門口中午發生車禍,一名飲料店員外送飲料時明明沒有要轉彎,前方也沒有障礙物,卻突然自摔,店員自稱是龍頭突然鎖住轉不動,但警方根據監視器初判,可能是騎士駕駛不當,但詳細肇因還有進一步釐清。

YT廣告

監視器拍到,外送機車騎士筆直往前騎,就在下個路口,騎士突然失控自摔,人躺在地上無法動彈,車斗保溫箱的飲料灑了一地。

 

▼外送機車騎士在彰化縣警察局前離奇自摔。(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火速到場,將雷殘受傷的男子送醫,離奇的車禍事故,發生在26日中午,23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外送飲料,就在彰化縣警察局正門口突然自摔倒地,但他騎得好好的沒有要轉彎,前後左右也沒有任何障礙物,離奇摔車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騎士筆直往前行駛,當中並沒有轉彎及障礙物卻離奇自摔。(圖/東森新聞)

其他店員:「他說是他龍頭沒辦法轉」、「他有稍微挫傷,他是說煞車就摔出去了,好像煞太緊。」受傷店員則是自稱,當時機車龍頭突然鎖住轉不動,才會重心不穩摔車,不過警方比對監視器畫面之後有不同的看法。

 

▼休旅車疑似因前方突然竄出的機車煞車,導致外送騎士反應不及自摔。(圖/東森新聞)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前方有車輛,疑似騎士駕駛不當發生自摔,導致四肢有擦挫傷。」警方也直接點名,是駕駛不當,畫面中這台休旅車從停車格開出來,騎士遠遠的跟在後方,但下個路口休旅車前方竄出一台機車,休旅車有煞停,外送的騎士可能太緊張也趕快煞車,機車輪胎又剛好,壓過突起的網狀黃線,才失控自摔,不過詳細的原因還得等警方再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新北計程車自撞護欄 運將失去心跳急送醫搶救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