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籍男詭異摔中橫慘死 身分曝光竟秘密參與潛艦國造工程

2021/04/22 09:28 字級:
讀稿

這個月初,花蓮中橫台8線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外籍男子騎自行車摔落山谷身亡,沒想到警方第一時間卻接獲國安系統指示「封鎖消息」,根據瞭解,這名男子名叫「安迪」,從英國來台秘密參與潛艦國造工程,4月底即將回國,趁假日到中橫騎自行車協助公益募款,卻在沒人目擊情況下,墜谷身亡,警方事後以意外結案。

YT廣告

救難人員小心翼翼攀下中橫公路邊坡救援,因為傳出有人墜谷,只是救難人員接觸到墜谷外籍男子時,發現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由5名搜救人員聯手將他抬下山,只是下坡路陡,大夥不敢大意,一步一腳印,全都踩穩,但距離下山還有一段距離,中途還有人員換手,減輕同一支手的壓力。

 


▼救難人員接觸到墜谷外籍男子時,發現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圖/東森新聞)


終於到達山腳,救護車早已準備就緒,要將男子送醫急救,無奈還是宣告不治,而男子離奇死亡,沒想到警方第一時間竟接獲國安系統的指示,對這名男子身分進行保密,不能對外界透露,男子究竟是誰,墜谷身亡,卻驚動國安單位。


▼5名搜救人員聯手將墜谷外籍男子抬下山。(圖/東森新聞)


這名意外墜谷身亡的英國男子安迪,其實是秘密來台參加潛艦國造工程,擔任工程設計的顧問,4月即將任滿回國,利用假日到中橫騎車協助公益募款,沒想到卻在沒人目擊的情況下,摔落山谷死亡。台船內部研判,安迪可能是騎到下坡車道,一時控制不良,撞到路邊後,急速翻下山谷後摔死,而頭部的嚴重傷口疑似就是致命傷,根據同行的車友表示,安迪當時騎在第一個,與騎他人有一定的距離,沒想到幾個彎道後,人就不見了。


▼英國男子安迪騎車意外墜谷。(圖/東森新聞)


意外發生後,安迪的遺體進行火化,不過家屬也很低調,沒有來台灣處理後事,而是委由與安迪一同來台的其他英國潛艦工程顧問人員護送骨灰罈回到英國交給安迪的家人,整個過程保密到家,甚至還嚴格要求不可以洩漏死者安迪的身分。


沒想到一起騎車墜谷事件,竟意外牽扯出國安機密,各界議論紛紛,安迪好端端怎麼會在中橫公路離奇墜谷身亡,畢竟中橫公路是不少人騎乘自行車的路線,安迪又是跟友人同行,卻會脫隊,還意外墜落山谷死亡,儘管各界猜疑,檢警相驗後,仍然以意外結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義祥黑歷史曝!7年前員工開車墜谷「頭削一半慘死」
獨/工業社負責人黑歷史遭起底 員工曾駕工程車墜谷身亡
8人攀登新康橫斷 男領隊摔50公尺深谷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