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捕開車衝撞警方 警開兩槍順利逮人

2015/12/06 09:35 字級:

新北市板橋區五號上午十一點,警方在路邊攔查林姓嫌犯時,結果他竟然開車衝撞警方,警方開槍打破他的輪胎後,他就從副駕駛座開門逃逸,但最後還是被順利逮捕,並從他車上搜出改造手槍和毒品,依照違反槍砲彈藥和妨害公物,移送偵辦。

警方大聲斥喝,甚至把槍舉起,朝著一白色轎車後輪開了一槍,因為剛剛這台轎車不願被警察攔查,竟然開車衝撞警方。新北市五號上午十一點,警方先是在板橋區南亞東路發現這一台形跡可疑的轎車,但林姓嫌犯卻不願配合,加速逃逸,隨後警方持續追查下再次被警方抓到,當時林姓嫌犯二次被發現後竟然踩油門衝撞警方,整個車頭衝出車陣外,不過當時五名警方的幫忙讓他難以逃脫,結果他從副駕駛座開車門逃逸,被警方上前追捕10多公尺被制服在地。

警方從他車上搜出了一把上膛的改在手槍、安非他命和吸食器,而他本身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最後被依照違反槍砲彈藥、妨害公務等罪移送偵辦。

戴著安全帽走起路來稍嫌不穩,45歲林姓嫌犯本身有糖尿病,在追捕過程中導致血糖劇升,讓他一度送醫再回來警局。都已經有糖尿病還持續吸毒甚至拒捕衝撞員警,好在警方鍥而不捨追緝才讓林姓嫌犯順利被逮捕。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