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槍殺信吉女主持夫妻 主嫌佛陀館自戕亡

2015/12/05 20:23 字級:

高雄市佛陀紀念館驚傳槍響,一名男子倒臥在五和塔,警方到場了解後,從他身上找到遺書與身份證,這才發現他就是涉及這個月2號在嘉義市槍殺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呂秀雲與先生的主嫌楊英展,遺書上頭就寫了造成這起槍擊案的主因,就是呂秀雲的姐姐,因為老是被嫌爭吵不斷,才種下禍因!

來到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這是五和塔就看到保全人員出手阻擋,說暫時封塔不開放,而員警就在裡頭來回穿梭,進行採證,因為一名男子就在裡頭開槍自殺身亡。仁武分局副分局長許董利:「死者左手握著一把槍,現場初步勘查,子彈是由左太陽穴,然後從右臉頰出來。」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叫做楊英展,就是涉及這個月2號嘉義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呂秀雲與老公在家門口遭到槍殺,他就是開槍的主嫌,警方同時也在他的遺體旁找到了兩張遺書,一開頭就直指槍殺女主持人的這件事,主因就是呂秀雲的姐姐,因為楊英展相當不滿,姐姐管他管太多,連小事像喝酒吵、翹腳吵、吃麵發出聲也吵,雙方經常吵,只要吵就說要分手,結果就在11月30日當天,雙方吵架,楊英展推了姐姐,姐姐找呂秀雲出來幫嗆,結果呂秀雲狠狠罵,還說要找誰出來都可以跟他在一起是人生悲哀,結果就在12月1日楊英展向姐姐說要先走一步,遭到冷淡對待,就是這樣種下了殺機,時間就在12月2日下午五點,楊英展就帶了槍前往呂秀雲的住處,呂秀雲躲進了家裡,結果先生在外面遭到楊英展直接開槍,送醫不治,這個槍響嚇壞了當地居民,現在呂秀雲家屬聽到嫌犯死亡。死者陳信裕家屬:「覺得這件事情也是一個落幕,也還給我大哥一個公道,他很無辜,希望就這樣子。」

兩個人的感情糾紛造成兩死命案,兇嫌楊英展自殺了結,又選在佛門聖地,讓人感嘆人世無常情關難過。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