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賠千萬恐獲判免死? 家屬:不是在賣女兒

2015/12/05 20:22 字級:

狠砍林姓女子的張彥文,傳出有可能逃過死刑,家屬得知消息根本無法接受,更否認雙方有談到賠償金一千兩百多萬的事情,林媽媽生氣的說不是在賣女兒,也認為張彥文根本沒有悔意,而律師也表示,假設張彥文獲判免死,最快25年後就可以申請假釋出獄,如果真的要賠償一千多萬,恐怕也是一大難題。

台大宅王張彥文,斯文外表下卻因為不滿女友分手,在去年九月當街狠心砍殺47刀,刀刀斃命。痛失寶貝女兒,得知張彥文有可能逃過死刑,林媽媽根本無法接受,也強調雙方沒有談到,任何賠償問題,因為一條人命豈是金錢可以換回。

如果真的逃過死刑,張彥文有可能服刑25年後申請假釋出獄,到時候已經55歲,以最低薪資兩萬塊零八來算,不吃不喝一千兩百六十一萬元,要六百三十個月,等於五十二年才能還完,即使家人願意幫忙償還,但恐怕還是一大難題。寶貝女兒的命,當然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算了,也不是賠償千萬就能了事,媽媽的眼淚媽媽的心痛,法官是否能感同身受。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