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醫師抱著男童找到了 雷小弟父親出面感謝大家

東森新聞 2021/04/05 15: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被吳坤佶醫師抱著的小男童現在已經找到了,他就是住在新北市的雷小弟弟,今年才1歲7個月,當天跟媽媽回台東老家 ,坐在受創最嚴重的第八節車廂,事故發生之後,還在台北工作的爸爸心急如焚,最後得到好消息,母子都平安,又看到吳坤佶醫師,抱著自己小孩的照片,讓這名父親非常感激。

YT廣告

雷小弟父親說:「真的很感謝吳醫師,幫了我這個大忙,他真的是我一個,貴人、恩人。」雷爸爸不斷向鏡頭說謝謝,他要感謝的就是,吳坤佶醫師,雷小弟目前非常健康,小腳上只有一點瘀青,都是吳坤佶醫師,當時在漆黑的隧道裡,細心呵護。

 

▼雷小弟弟當天跟媽媽回台東老家 ,坐在受創最嚴重的第八節車廂。(圖/東森新聞)

 

雷小弟父親說:「因為我太太躺在那邊,她其實當下,她一直覺得說,她很想睡覺,她已經有點沒有氣力 ,是吳醫師一直握著她的手,一直叫她一直鼓勵她,要她為了小孩子要撐下去。」吳醫師要媽媽撐下去,火車出意外當天,雷爸爸要工作,媽媽帶著兒子回台東老家,火車票寫著8車,就是受創最嚴重的車廂,媽媽和兒子還拍了許多合照,和爸爸依依不捨,沒想到竟然發生意外。

 

▼媽媽和兒子還拍了許多合照。(圖/救護義蔡哲文先生授權提供)

 

雷小弟父親說:「叭叭兩聲之後,太太第一個反應要轉身去抱小孩,可是她轉身不到3秒鐘,很快的時間,跟小孩子就被撞飛出去了。」聽到意外的消息,雷爸爸心急如焚,當下也在臉書留言,希望大家幫他集氣,最後母子都平安,媽媽小腿骨折,現在已經回台北開刀治療,雷小弟也很乖,一直陪在媽媽身邊。雷小弟父親說:「我相信我太太跟我小孩子,不會這樣子就丟下我就走,然後我一直沒有放棄,一直在撥打電話。」雷小弟聰明乖巧,很少哭鬧,他是爸爸的心肝寶貝,兒童節這天,雷爸爸早就買了許多玩具準備送給兒子,他再次PO出這張照片,感謝吳醫師,還有所有救難人員,才能讓他們一家人,平安團聚。

 

▼母子都平安,媽媽小腿骨折,現在已經回台北開刀治療。(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救護義蔡哲文先生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音樂才女曾允鑀不幸罹難 輔大:已趕製畢業證書
找到了!第6車廂遺體「確定是21歲莊姓憲兵」 救難員移出中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