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急切內線道!轎車遭撞90度旋轉卡分隔島

東森新聞 2021/03/25 15: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輛轎車剛從洗車場出來,沒想到車主沒有注意後方來車,就直接急切進入內線道,後方車輛剎車不及,當場撞上,遭撞的轎車車身轉了90度橫卡在分隔島上,讓目擊民眾直呼:超大的撞擊聲響,真的嚇壞了,另外在國道六號,有一輛客運疑似沒注意到前方狀況,追撞兩輛轎車,幸好沒有人受傷。

YT廣告

白色轎車迅速及切進入內線道,沒想到一台原本就直行在車道上的白色轎車,疑似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白車遭到後方直行車追撞90度卡在分隔島上。(圖/東森新聞)

及切進入的轎車,因為遭到追撞,車體90度旋轉,卡在分隔島上動彈不得,而閃避不及的轎車則是車頭幾乎全毀。目擊民眾:「只有聽到聲音而已,聲音很大聲,吱的聲音。」後方直行車主:「從洗衣廠開出來 他開很快。」

▼白車從洗衣場出來,車速過快遭到後方直行車追撞。(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24日晚間7點半,花蓮吉安鄉中央路三段接近中原路口,蔣姓男子剛從洗車場出來,不過卻在進入內線時,沒有注意到有疾駛而來的轎車,導致後方駕駛閃避不及當場撞上。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現場無人受傷,各有車損,雙方駕駛酒測值皆為0。」

▼客運不慎追撞前方車輛。(圖/東森新聞)

另外是發生在24日下午四點左右,一台行駛在國道六號,霧峰系統的台中客運,沒有注意到,因為塞車,前方兩部轎車停滯不前,當場追撞前方的車輛,不過好在因為行駛速度不快,轎車駕駛沒有受傷,而當時客運車上內的兩名乘客以及客運駕駛,也只受到驚嚇,並沒有受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民生社區車禍!BMW擦撞救護車再撞路樹 4人急送醫
疑趕工疲勞駕駛撞加油站火燒車 駕駛逃生不及送命
防爆!燃油藏地底下 油品管線、加油機採獨立式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