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擺攤賣贓物遭控「栽贓鄰居」 嫌遭質疑竟毆傷人

2021/03/25 13:0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在社區賣贓物,還跟鄰居借桌子擺攤。他遭到鄰居控訴,遇到警方盤查時,還跟警方說,這些東西都是鄰居賣的。事後鄰居氣沖沖去質問男子,還被對方打傷,而其實這名男子,早就是社區頭痛人物,鬧電梯、偷子母車,還曾偷3千本書,拿去回收賤賣。

YT廣告

影片中王姓男子要進電梯,一旁鄰居氣沖沖追上前,對著男子不斷比手畫腳,王姓男子從電梯走出來,竟然出手攻擊,鄰居痛得摀住臉,連眼鏡都被打掉了,原來王姓嫌犯用和鄰居借來的桌子,在社區外擺攤賣贓物,遭到警察盤查,竟然把員警帶到鄰居家,鄰居氣不過 質問男子,卻被攻擊,眼睛下方,都還看得到明顯挫傷。

 

▼王姓男子栽贓人還打人。(圖/東森新聞)

遭毆鄰居表示,想說大家都是鄰居,就借他(桌子)使用一下,可是他並沒有,好好愛惜我們的桌子,造成桌子可能有損壞,他就請王男先不要使用這個桌子,王男心情就因此沒有那麼愉快,之後王姓男子遭到盤查,還帶警察上去他家,剛好他人不在,詢問管理員,管理員表示,王男說部分一些(贓物)商品,是他的,因此他相當不滿,去找王男理論,在遭到毆打,眼鏡破掉之後,他的臉有被割傷。

 

不過這已經不是王姓嫌犯,第一次遭到社區住戶投訴,他之前甚至長期霸占管理室,被管理員勸離後,搬了張床墊,就把大樓走廊當作自己家。大樓管理員表示,王男帶一個按摩床,衣服和各種物品都放在走廊,後來他就把貼一張公告,禁止他的行為且警告不改就報警。

 

▼王男把大樓走廊當成家。(圖/東森新聞)

▼王男從書商那邊,偷走3千多本,價值共12萬元的全新教科書。(圖/東森新聞)

男子過去還曾刻意,把大樓電梯地板,弄得亂七八糟,尤其他還犯下竊盜案,把附近店家,放回收物準備變賣的子母車,整輛推走,他也曾從書商那邊,偷走3千多本,價值共12萬元的全新教科書,不動聲色,全拿去回收賤賣,儘管業者發現後緊急報案,但錢已經被嫌犯全部花光,脫序行為遭住戶抗議,管理員也十分無奈,已經連署向檢察官和地院陳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驚爆是肉食女 日本選手:她奧運每晚不回房
茶飲店千萬中獎發票 前股東涉偽造發票詐領未遂
電動自行車假牌猖獗 網路賣整組連標章也仿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