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全力搜尋潘穎諄 南仁漁港沙灘有新發現

2021/03/23 12: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全力搜尋潘穎諄 南仁漁港沙灘有新發現

昨(22)日有2架從台東志航基地起飛的F-5E戰機,在屏東旭海上空疑似發生擦撞墜海,機上2名駕駛分別為潘穎諄上尉及羅尚樺中尉都跳傘逃生。其中羅尚樺中尉在昨日下午4點多在海上被發現,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上尉飛官潘穎諄仍下落不明,軍方全力搜尋中,而剛剛也傳出又在沙灘發現飛機殘骸。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昨日事故發生後,下午4時許警方尋獲1具傘具連座椅,隨後國防部黑鷹直升機就在海上發現中尉羅尚樺,吊掛完成返場,不過羅尚樺經過搶救後,仍於5點45分宣告不治,初步研判他因駕駛戰機彈射,導致頭部外傷顱內出血,終因中樞神經休克,死亡方式為意外。

 

▼昨日事故發生後警方尋獲1具傘具連座椅。(圖/東森新聞)

快訊/傘具連座椅找到了 F-5E上尉潘穎諄仍失聯

空軍司令部參謀長黃志偉在晚間記者會說明,事發當下飛行一萬四千英呎,飛機在雲上集合,2號及4號回到最外側兩邊的基礎位置,疑似在調換位置的過程中發生擦撞,而1號機和3號機僅在後方看到有一個座椅彈出,同時空中也有碎片,但無線電及相關機械故障都沒有呼叫,不能保證一定是擦撞,只能說疑似,當下就立刻回報基地,並出動搜救。而稍早也傳出在屏東南仁漁港沙灘又發現戰機的殘骸,如今潘穎諄仍生死不明,各界也盼望著能有好消息傳出。

 

▼南仁漁港沙灘今天再度發現戰機殘骸。(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愛子殉職!羅尚樺父89字痛訴:眼淚潰堤了
快訊/黃金72hr搜救潘穎諄 岸邊發現鞋子、部分機體殘骸
F-5E墜海飛官潘穎諄失聯 去年閃婚「孩子等爸回家」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