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激戰小王「流很多」露骨對話流出 人夫驗護墊崩潰

2021/03/16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她激戰小王「流很多」露骨對話流出 人夫驗護墊崩潰

日前,一名人妻和她開設麵館的廚房男助手,發生不倫婚外情,丈夫看見2人露骨的對話感到非常崩潰,為了查證,某日甚至從垃圾桶翻出妻子的護墊,一驗後發現上面竟然有男助手的DNA,氣憤之下提告對方。對此,法院判處男子需賠償20萬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判決書指出,李姓女子在北市經營的麵館,聘請一位廚房陳姓男助理,兩人都各有婚姻,並育有子女,但他們還是日久生情,發生不倫關係,陳男更是在2018年9月向對方的媽媽和姊姊提親,表示要娶李女,「不會欺騙李女感情」、「與李女發生性關係,且給她幸福、一開始在一起是錯的」、「跟李女講好了,會與自己之原配離婚,要跟李女在一起」。

▼李女和廚房男助理發生不倫婚外情。(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 Pixabay)

李女的丈夫開始察覺2人關係非常怪異,某日在違反對方的情況下,直接從她的包包搶走妻子的手機,竟然驚見了露骨的對話,像是2人完事後還討論「那天你流很多」等內容,讓他感到非常崩潰。事件曝光後,夫妻倆隨後也發生爭執,讓李女氣得離家出走。過程中,丈夫曾多次向妻子悲痛告白,「我真的還愛著妳,但我又非常恨妳」、「妳不回頭,還聯合陳男要我離開這個家,還要替他生女兒,叫我兒子叫他爸!」他也透露曾經翻找垃圾桶,發現李女的護墊後趕緊送驗,竟然發現陳男的DNA。

 

法院在審理此案時,陳男表示已得到李女丈夫的原諒,但是因為他只有提出李女姊姊的對話,沒有足夠的證據,所以不採信陳男的說詞。另外,法官又看見李女和陳男在2018年5月的對話,多次討論要離婚、同居等內容,也有看到李女事後向丈夫道歉,「我不會再跟他見面了」、「我做錯了,請你原諒、請你高抬貴手饒了我」。法院最後認定陳男侵害李女丈夫的配偶權,判處他需要賠償20萬元。

▼法官看手機訊息後不採信陳男說詞,判定須賠20萬元。(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 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0歲嫩妻守活寡「盡心伺候公公」 婆婆聽見恩愛叫聲崩潰
婚禮女主持與正宮求饒對話曝 網肉搜評價傻了:令人回味無窮
林月雲2度搶閨蜜尪 再吐真心話:愛要讓全世界知道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