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景文科大迎新「咬私處糖果」 2學長姐逆轉判無罪

2021/03/16 12: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景文科大迎新「咬私處糖果」 2學長姐逆轉判無罪

新北市景文科大於2016年爆出誇張迎新宿營,活動內容包含學長姐逼男生下半身脫光、女生脫內衣等不雅遊戲,嚇哭不少新生,事後新生告上法院,而日前主辦活動的6名學長姐被依強制罪分別判處20日至40日不等的拘役。不過最近案情逆轉,其中2人提起上訴,高院於今(16)日改判2人無罪,全案確定。

YT廣告

據了解,該起事件發生在2016年10月,新北市景文科大四個系共同舉辦三天兩夜聯合迎新宿營,共有130名學生參加,一行人前往苗栗西湖渡假村,沒想到在玩大地遊戲、支援前線時,學長姐以「比哪一隊身上物品能排最長」,要求新生脫下內衣褲,還拎著形容花色讓大家領回20多名學生受不了向導師反應,校方在隔天也緊急派車把學生接回。

 

▼景文科大當年迎新太超過遭起訴。(圖/東森新聞)

 

新生事後在網路上發文,「在車上的懲罰就讓人反感,要咬別人身上的糖果,到了下午,為了活動需求,搞的男生要脫內褲,女生要脫內衣,有人根本都露了出來,在草原上亂跑」,甚至要求學弟妹咬異性私處的糖果、舔腳趾、耳洞等,還強壓學弟妹親吻,把不少新生嚇哭,並感到噁心又下流。

 

▼當屆參加迎新的學生覺得遊戲很下流。(圖/東森新聞)

 

當時庭訊時,吳姓召集人等7名幹部辯稱遊戲都是新生自願,但檢察官認為,幹部曾在性平會坦承,如果新生拒絕,則是改舔他人額頭或耳朵,或是用「出來玩就是要玩開一點」等話刺激新生,而期間幹部們沒收手機,限制活動範圍,種種證據讓檢察官認為,幹部強制罪嫌重大,將他們起訴。而其中1名獲不起訴處分,另6名一審遭判20日至40日不等的拘役。

 

事後有2名學長姐提起上訴,經高等法院審理,認為2人確實用不恰當的言詞鼓吹新生,但考量參加迎新的新生有自主選擇是否參加遊戲,或是否依主持人指令提供私密衣物的決定空間,且學長姐也沒有任何言行表達加害或不利於他人之生命、身體、自由、名譽、財產等,不能認定學長姐有強迫罪的犯意,因此高院逆轉改判這2人無罪,其餘4人因未上訴先行定讞,全案確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南男吊掛11樓外牆慘死 身分竟是警察
富少撞死女騎士 男友「16條未讀訊息」慟喊:祢是最美天使
莊人祥被問AZ疫苗嗆「為什麼要告訴你」 網怒:死人也不知道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