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39歲保四警官墜華陽吊橋亡 獨留2兒女…學霸背景起底

2021/03/15 2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彰化39歲保四警官墜華陽吊橋亡 獨留2兒女…學霸背景起底

彰化市體育場華陽吊橋於今(15)日下午傳出墜橋意外,一名保四總隊的詹姓警官因不明原因墜落華陽吊橋身亡,消息傳回他的同僚間,大家的心情都相當悲痛,而其大隊長楊元和也出面表示詹男的死亡原因疑似與家庭和身體因素有關,但詳細的情況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該名詹姓警官今年39歲,2012年時從北部調回到彰化,平時上班相當認真,和同事互動也都無異樣,且他在工作期間不忘勤奮讀書,選擇清華大學資訊工程博士班攻讀,只是後來因為健康的關係辦理了休學。

 

▼詹姓警官在保四總隊第3大隊任職至今已經9年多了。(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而第3大隊大隊長楊元和也表示,詹男在保四總隊第3大隊任職至今已經9年多了,目前育有1名9歲的兒子、1名6歲的女兒,去年離異後就一直維持單身,事發前單獨在彰化市區租屋生活。

 

楊元和也指出,詹姓警官在出事前最後一次執勤輪值時間是上周六(13日)早上8點到晚上8點,目前初步排除是他殺,死亡原因疑似是因為身體疾病以及家庭因素的困擾,不過詳細的情況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此外,巧合的是今年1月初時,幾乎在同一地點也有1名男子穿著雨衣陳屍在橋下,沒想到2個月後,竟再度發生墜橋意外,令人唏噓不已。

 

▼巧合的是今年1月初時,幾乎在同一地點也有1名男子穿著雨衣陳屍在橋下。(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驚悚畫面!夜班保全電梯井墜B3慘死 同事早上交班才發現
罔腰「跟前任搭上」分手了 仍繼續同居:睡一起不疙瘩
8歲女躲角落睡覺!爸看監視器笑歪 網卻崩潰:噁心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