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市警瓦解蝦米黨羽 預告將有下一波掃蕩對象

2021/03/13 15:18 字級:
讀稿

台南警方掃蕩宣戰黑幫!因為之前台南安平8天發生兩起黑道凶殺命案震驚社會,台南市警局向黑道宣戰。以兇嫌「蝦米」提報治平對象,掃黑17天來再逮捕蝦米黨羽,同時預告將會有下一波掃蕩對象動作頻頻,希望能淨化台南治安。

YT廣告

警方荷槍實彈穿著防彈背心,進入到屋內攻堅。警方:「起來起來,起來,手舉起來,手舉起來,手放在頭上。」嫌犯措手不及,直接被上銬,現場搜出槍枝、子彈及毒品,台南警方動起來,因為日前八天內,發生兩起黑道凶殺命案。


▼警方荷槍實彈,著防彈背心,進入到屋內攻堅。(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警察局長為此道歉,並向黑道宣戰,以嫌犯「蝦米」提報治平對象掃蕩其他6名黨羽到案,起出一把衝鋒長槍、3把短槍、40顆子彈。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這一個蔡嫌再次犯下,用槍射殺陳姓民眾案件,也因此造成台南治安,造成不良的形象,感到抱歉。」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郭乃榮:「本局刑事警察大隊偵四隊,與第四分局共同查獲,以蔡姓主嫌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率10餘名成員,涉及王姓男子及陳姓男子命案。」


▼台南警方掃蕩黑道,起出一把衝鋒長槍、3把短槍、40顆子彈。(圖/東森新聞)


除暴第一優先,徹底瓦解蝦米勢力,台南市警方還規劃肅槍,查緝重利及打詐,連續17天來,破壞10幾起案件,逮捕60人,查獲非制式槍枝及各式子彈。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郭乃榮:「在臺南從事犯罪的不法組織,及不法份子,本局將不惜動員所有警力,全力緝捕。」


矚目的社會案件讓台南被冠上治安敗壞,台南市警方不遺餘力,大動作展現公權力,甚至預告會有新一波掃蕩對象公開宣戰,也呼籲市民朋友勇於檢舉,用盡所有辦法瓦解黑幫組織,希望能挽回外界形象,讓市民放心。


▼南市警方不遺餘力,大動作展現公權力。(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安平仇殺死者出殯 警出動逾170人戒備防火併
館長槍擊案「貴重手錶」成謎 警方重懲6人名單曝光
8天2起黑道仇殺 網友點名台南暴力犯罪率第一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