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關鍵畫面曝光!前空姐外出買汽油 警定調殺人未遂

2021/03/13 14:42 字級:
讀稿

前空姐涉嫌縱火燒夫,關鍵畫面出現了!監視器拍到,她在11日清晨5點多,外出到附近的加油站買汽油,約6點左右再坐小黃回到住處後就發生火警,7分鐘後就看到楊姓丈夫忍痛跑到1樓呼救,警方掌握畫面等相關證據,定調殺人未遂!

YT廣告

前空姐涉嫌縱火燒夫,震驚社會,關鍵畫面也出現了,監視器拍到,3月11日清晨5點47分,她拖著行李箱外出,沒多久之後,就看到她搭乘計程車回來住處,隨後就發生了縱火案,警方還原經過發現。


▼起火點疑似在廚房。(圖/東森新聞)


她在11日清晨5點多,帶著一罐大保特瓶跑到住處附近的加油站購買汽油,回家後叫醒丈夫,潑灑汽油並點火,接著在6點6分,消防局就接獲報案,報案人研判,就是楊姓丈夫忍痛拿滅火器撲滅火勢,再下樓報案求救,而消防隊發現,廚房流理台嚴重燒毀,疑似就是起火點,警方比對畫面證據,都跟縱火發生時間吻合,預計下周將前空姐依涉嫌殺人未遂罪,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縱火女子公婆:「他們兩個要是有事情,就回來找我們出氣啊,不然就說要買汽油,要燒我房子啊,去年還是什麼時候,本來受益人是他爸爸,他現在就改去他太太的名字,謀財害命啊。」


前空姐先發文指控,被公婆不當對待,後來公婆出面,懷疑媳婦更改兒子的保險受益人,根本是想謀財害命,事發已第3天,男子全身80%燒傷,恐怕得截肢保命,前空姐傷勢集中右半身,尤其臉部 有毀容疑慮,公婆也拒絕再對外發表看法。縱火女子:「我覺得說我自己知道,我不是他們理想中的媳婦,因為他們不喜歡我,大我老公這麼多歲,所以說觀念上面會有一些不合啊,那發生這些事情就覺得,我覺得蠻遺憾的。」


▼男子全身80%燒傷,恐怕得截肢保命。(圖/東森新聞)

前空姐跟先生這段相差7歲的姐弟戀,認識5個月就閃婚登記,經常網路放閃曬恩愛,還以為很甜蜜,卻在婚後2個月,夫妻互相通報家暴,還申請保護令,現在還鬧出縱火燒夫案,到底原因動機為何,重傷的兩人目前都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檢警都還要再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前空姐發文曬夫「靈魂伴侶」瞞家暴令35hr後放火燒他
前空姐夫妻嚴重燒傷 高大成曝3hr地獄療程:痛不欲生
前空姐恐毀容 尪遭潑油縱火「80%燒傷面臨截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