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唐湘龍遭控肇逃 還原經過「當下沒聽到聲音」:會負責到底

2021/03/11 10: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唐湘龍遭控肇逃 還原經過「當下沒聽到聲音」:會負責到底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近日被爆出1月18日時,在天母和一名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但卻僅留下一句「記下我的車牌」就離開,事後遭騎士提告肇事逃逸,引起軒然大波。而唐湘龍今(11)日也在廣播節目中談及事情經過,並發表聲明,強調自己絕對不是肇事逃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唐湘龍在廣播節目中指出,目前他已經收到檢察官傳票,明天早上一定會準時到案說明,且該負的責任一定負到底,不會刻意炒作,也會誠實面對。唐湘龍強調自己並非肇事逃逸,而是和一名外送員發生「行車糾紛」,而他也透露這不是第一次和外送員發生糾紛。

 

唐湘龍坦言,前一次遇到一名外送員高速從他的車子旁經過,把他左邊後照鏡整個撞,外送員當下緊張地不斷解釋,但唐湘龍認為他很辛苦,又懶的麻煩警察,所以僅口頭告訴對方「下次行車小心」,也沒有叫對方賠償。而該次的事件,唐湘龍無奈表示,「我個人有過失、且對於外送員來說有傷害的部分」,希望能和解就和解,要走法律途徑也會全部交由法律處理,「我沒有動用任何力量,找任何人關說」,強調這樣的行為不是他的個性。

 

▼唐湘龍經常在節目上針貶時事。(圖/翻攝自唐湘龍臉書)

 

唐湘龍最後再度強調「我沒有逃逸」,還原事發經過,唐湘龍當下正在迴轉,而外送員在他車子的B柱後方倒地,但他並沒有聽見任何碰撞聲響,第一時間也有和對方解釋,但最後卻遭提告。唐湘龍表示,所有行車糾紛事件都有主客觀的視角,他之所以不說這場糾紛有「碰撞」,是因為他在車上並沒有聽見任何聲音,行車紀錄器也沒有錄到。針對網友質疑「外送員的車子有碰撞痕跡」,唐湘龍指出,可能是外送員倒地時碰撞到,且他的車子並沒有任何痕跡,最後唐湘龍也指出,事件會交給法律處理,不管有違規或是法律上的問題,都一定會承擔,且不會用閃躲的態度,希望大家不要浪費時間在他個人的事情上。

 

▼唐湘龍發布聲明。(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該起事件發生在1月18日,唐湘龍在天母西路62巷口迴轉,和對向一名郭姓學生發生擦撞,沒想到唐湘龍並沒有停車,而是繼續往前開,讓郭姓學生追上去攔車輛討說法,而唐湘龍卻只丟下一句「記下我的車號」就離開,讓郭生憤而報案,而唐湘龍則表示他不知道有發生碰撞,才會離開現場,警方發現雙方說法不一致,認為唐湘龍確實有肇事逃逸的嫌疑,全案已經函送檢方後續偵辦,而唐湘龍也將在明天到案說明。

 

(封面圖/翻攝自飛碟聯播網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江宏傑爆拿岳母當人質 氣炸列9點反擊了
前空姐4天前控「婆婆咬人」今提油縱火...尪80%燒傷搶救
東區學生妹被型男拉進店 買1700元保養品才放人...于美人怒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