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路交友用照「騙」!少女被軟禁4天逼「服侍」

2016/06/10 08:40 字級:
網路交友用照「騙」!少女被軟禁4天逼「服侍」
中年禿頭的廖姓男子冒用韓星金秀賢照片,在免費交友APP「BeeTalk」誘騙年輕無知或不認識韓星的少女玩「視訊電愛」,15歲高中女生寧寧(化名)被廖嫌擷取裸照後,竟遭威脅軟禁4天,被侵犯近10次,直到警方救出,逮捕廖嫌,才結束少女噩夢。

據《自由時報》報導,今年3月,35歲廖嫌透過「BeeTalk」,使用化名結識高中2年級的寧寧,寧寧沒有認出廖嫌的大頭照是知名韓星「都教授」金秀賢,就把自己LINE帳號給了廖嫌,玩起視訊電愛。寧寧當初有懷疑視訊彼端的人與照片不太一樣,但對方推稱是鏡頭與光線的問題,直到2人相約見面,寧寧目睹禿頭中年大叔,才知道自己上當。但廖嫌卻秀出寧寧的視訊裸照擷圖,要脅「不跟我發生關係,我就把妳的裸照貼在妳學校的大門!」寧寧在受要脅之下被帶去摩鐵與廖嫌發生關係。5月分廖嫌又把寧寧帶到高雄大寮區的日租套房軟禁4天,逼迫寧寧「服侍」他,直到警方救出,逮捕廖嫌,才結束了寧寧的噩夢。

警方是透過寧寧好友探問出廖的身分,才在日租套房逮捕廖嫌,救出寧寧。寧寧向警方哭訴,被軟禁這幾天,她偷看廖嫌手機,發現內有超過百張裸照,都是視訊電愛擷圖,最扯的是還有她的同班同學。警方調查,廖嫌有多起妨害性自主前科,專騙20歲以下女子,都是用帥照引誘視訊電愛,再擷圖要脅後性侵。

「視訊交友防狼3步驟」
●不要輕易相信照「騙」:
加害人使用帥哥美女的照片,再加上溫柔的言語,與被害人渴望交友的心態,用甜言蜜語灌醉對方,進而加害被害人。
☛自保方法:
「有這麼多帥哥美女嗎?」網路上的照片就算不完全是假的,多半也經過修圖,聊天內容也有可能是假的,因此不要被迷湯蠱惑。

●騙傳裸照或視訊電愛:
加害人會慢慢與被害人越聊越辛辣,甚至拿網路上的裸照傳給被害人,佯稱是自己的,騙取被害人卸下心防。
☛自保方法:
「私照不應上傳」不宜在網路上與陌生人聊太多私密的事情,若對方要求傳裸照或親密照片,應把對方刪除帳號。

●騙取裸照後,威脅發生性關係:
加害人騙取被害人裸照後,威脅被害人發生關係。
☛自保方法:
若不幸被騙取裸照或是親密照片因而被要脅,應該要馬上通知家長或立刻報警,千萬不要天真的認為答應對方的要求,就可以換回照片。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