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太平惡火!移工逃生、視障女慘死 姊姊蹲路邊崩潰

2021/03/01 08: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中太平區於今(1)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火警,一名42歲的鄭姓視障婦人和移工一同住在永豐路上的一間透天厝,然而火災發生時,移工雖然想帶著鄭婦離開,但卻遭到了拒絕,慌忙之際爬上三樓往隔壁逃生。而鄭婦被困在二樓,因逃生不及,被發現時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死者姊姊接獲噩耗,難過地蹲在路邊大哭。

YT廣告

據了解,當地消防隊於凌晨3時許接獲報案,隨後立即趕往現場部署水線,然而消防隊到場時現場一樓已經全面燃燒了,熊熊的大火和濃濃黑煙都不斷地往外竄出,在黑夜中透著大片紅色火光,瓦斯桶也被救難人員移動到屋外,避免造成事故擴大。

 

▼火勢從一樓延燒到二樓。(圖/東森新聞)

 

因為據報二樓還有受困民眾,因此除了搶救火勢以外,消防弟兄們也冒著危險,積極架雙節梯前往二樓去搜尋受困民眾。而後消防隊員也在4點36分的時候發現受困婦人,但不幸的是她已經沒有了生命徵象。罹難的婦人是屋主42歲的女兒,因為是視障人士,所以難以在第一時間逃出。

 

▼消防弟兄積極架雙節梯前往二樓去搜尋鄭婦。(圖/東森新聞)

 

而與她同住的還有一名移工,已經在第一時間逃命,事後他表示火災當下自己其實是想帶著鄭婦逃生,但被拒絕了,慌亂之下只得爬上三樓往隔壁逃生。鄭婦的姊姊接獲噩耗後,難過地蹲在路邊痛哭不已,然而這起事故的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1歲大肚孕妻每晚遭硬來 她崩潰餵農藥3天毒死尪
約正妹去阿嬤家吃飯 男網友凍未條推倒亂來
媽命危開刀要86萬手術費!他厚臉皮向前妻借 收這5字大哭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