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童重傷命喪!凶手竟是爸爸跟阿姨...

2015/12/05 12:14 字級:
今年10月桃園發生一起虐童案,一名王姓男子和同居女友因為男童獨自外出,他們竟然連手將小男童給活活虐死,王姓男子不但以竹棍鞭打,他的同居女友甚至把男童摔在地板,直到發現男童沒了心跳送醫不治。檢方現在依傷害致死罪將兩人移送法辦,要求法官從重判刑。

身穿粉紅色上衣、頭戴安全帽的嫌犯,頭低到不能再低,雙手上銬被警方帶出警局,他就是涉嫌虐兒的26歲王姓男子。今年10月,才3歲的小男童一個人偷偷從家裡跑到超商去,王姓男子26歲的同居女友得知後,趕緊到超商將人帶回來,但一路上女子的腳步沒停過,小男童卻不斷跌到,但女子卻都不理會,員警:「跌倒之後,要他自己起來,之後又牽著跑。」女子就扯著男童繼續往前走,最後直接在大馬路旁對男童又打又罵,甚至直接舉起來摔,附近店家:「監視器其實有拍到類似動手摔小孩子的畫面,有看到就是這樣子,然後小孩子倒下去,又彎腰起來又下去。」

想不到24小時候,小男孩竟然沒了呼吸心跳,兩人才嚇得趕緊送醫急救,醫護人員檢查後發現,男童全身都是新舊瘀傷,下半身瘀青嚴重,頭部挫傷,胸部、腹部都有條狀傷痕,肋骨更被打斷,搶救後不治身亡。

院方人員懷疑男童生前有被虐待,立刻報警處理,但狠心的兩人一開始還向警方供稱,小朋友是自己爬上櫃子拿奶粉,不慎摔落才受傷的,但警方在住處找到碎裂的竹棍和掃把,上頭都沾有男童的DNA,而且王姓男子同居女友的女兒也指證歷歷,說王姓男子都會和母親虐打小男童,兩人眼見罪證確鑿,才坦承犯案。桃園地檢署4號,依過失致死和傷害致死罪起訴兩人,並要求法官從重量刑。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