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身貼上「低調」 駕駛逼車持甩棍嗆人

2015/11/13 08:16 字級:

又是一起行車糾紛,發生在台南新市火車站附近,一輛轎車從快車道要右轉,差點撞上行駛中的機車,騎士嚇的罵出髒話,沒想到轎車車主動怒了,在大馬路上一路逼車將對方攔下,還拿甩棍要作勢要打人,場面火爆。



3名黑衣男氣沖沖上前,這位吊嘎男子甩棍朝地上一揮,看起來有夠嚇人,話說著說著,甩棍又朝地上重捶一下,示威意味濃,嚇的機車騎士頻頻點頭道歉,3名黑衣男,一人嗆聲,兩個人站在一旁惡狠狠瞪著,一邊理論,一邊聽到後方有人打電話報警,他們三個人決定收手,不過離開前,又再棍棒又一次甩在地上,離開時可以看到這輛轎車後擋風玻璃,就貼上低調兩個字。

車子低調,但車主 一點都不低調,怎麼會在路上持甩棍嗆人,把時間往前倒,原來是機車騎在路上,突然這輛低調車休的一下,飛快的從快車道切過來,準備右轉,就差點撞上機車,騎士嚇的罵出國罵,沒想到低調車駕駛在路口直接開車門嗆聲,騎士下的油門一催,直接左轉,低調車不放過騎士,加快油門追上去,一路逼車,騎士還車搖搖晃晃,還差點撞上路邊機車,這才停了下來,最後演變為車主持甩棍理論的戲碼,所幸最後沒釀傷害,但違規在先又逼車,持甩棍嗆聲,行為實在囂張。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