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14歲少年無照自撞腦漿溢出慘死 爸媽接噩耗崩潰哭癱

2021/02/14 10: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14歲少年無照自撞腦漿溢出慘死 爸媽接噩耗崩潰哭癱

嘉義縣鹿草鄉於今(14)日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4歲的王姓少年瞞著爸媽無照駕駛,沒想到卻自撞電線桿,當場頭顱破裂,不幸傷重身亡,而父母在接獲警方電話後悲痛不已。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了解,該名少年是瞞著父母偷偷無照騎乘機車外出,甚至連安全帽都沒戴,然而就在沿縣道163線鹿草往竹子腳方向前進時,疑似自撞電線桿,導致少年頭顱當場破裂、腦漿溢出,不幸傷重身亡。少年的父母在接獲噩耗後崩潰不已,向警方表示當時深夜自己都已經睡了,根本不知道孩子外出,也不知道孩子為何會外出,直到警方通知後,才知道孩子發生了死亡車禍。經過警方初步調查,並沒有其他車輛撞擊痕跡,目前正在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來進一步釐清車禍的發生經過。

 

而就在2月初時,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深夜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失控打滑,在台江大道、工明二路的交叉路口撞上一旁警衛亭,車上6人經搶救後不治,警方判斷該起事故是因為車速過快,同時駕駛還有無照及超載問題,且更誇張的是,6人家屬全不知道孩子跑出去玩還出了意外。

 

▼2月初時,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深夜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青少年無照出車禍的消息不斷傳出,跟據交通部道路安全委員會統計,去年1至7月份,13歲至17歲少年無照駕駛出事身亡,共有35人,高達4177人受傷。青少年若一時貪快不幸身亡,不但折損了自己的生命,亦會讓至親承受巨大的喪親之痛;而若是青少年自身毫髮無損,卻撞傷或撞死了被害者,如果這位被害者原本是一個家庭的經濟支柱,被害者一旦倒下,無法繼續支撐家庭經濟,其家人將頓失依靠,無法生存。此時青少年要自負刑事責任外,被害人方面可以要求加害人依民法規定給予損害賠償。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他給1000元紅包 小學生嫌少…當場揉成一團丟地上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