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六福村笑傲飛鷹害女兒猝死 父母求償650萬三連敗

2021/02/10 16:14 字級:
讀稿

求償三次都敗訴!新竹六福村遊樂園,8年前發生吳姓少女搭乘「笑傲飛鷹」雲霄飛車後,嘔吐休克,送醫不治的意外,家屬指控,遊樂園安全性和警告標示 都不足,導致女兒死亡,求償650萬,高院更一審認為「笑傲飛鷹」通過安檢,也有足夠警告標示,第三度判家屬敗訴。

YT廣告

幾乎垂直落下,這俯衝時速達到122公里的雲霄飛車,讓遊客尖叫連連,遊樂設施,非常的刺激,但在2013年4月,有一名17歲的吳姓少女和親友10人到遊樂園遊玩,就是搭乘這項設施,沒想到疑似因為驚嚇過度,竟然出現嘔吐休克的症狀,送醫後不治身亡,只是高院更一審判決出爐,仍盼家屬敗訴。

 


▼吳姓少女搭乘笑傲飛鷹,竟出現嘔吐休克的症狀,送醫後不治身亡。(圖/東森新聞)


聽到孫女過世的消息,阿嬤淚水停不下來,17歲的寶貝孫女,連再見都沒說就永別了,而吳姓少女的爸爸媽媽認為是遊樂設施安全性不足,違反「消費者保護法」,而且沒有明確標示,未遵守警語的後果,以及工作人員拖延送醫,才會讓女兒喪命。死者吳姓少女媽媽:「他們的急救站,是不是要設近一點,救護人員是不是只要有這樣就好了,讓下一次去玩的人安全一點點,搞不好我女兒這樣也就值得了。」


▼吳姓少女的父母認為是遊樂設施安全性不足,才導致女兒死亡。(圖/東森新聞)


少女的家屬對遊樂園求償650萬元,但法官認為設備安全,也有設警語,提醒民眾評估自己身體狀況,再決定是否搭乘,法醫解剖後也認為,少女患有右心室心肌病變,可能因為搭雲霄飛車引發心律不整,才會死亡,法院一審、二審均判遊樂園無責免賠,高院更一審認為,吳姓少女的死因和有沒有足夠標示欠缺因果關係,所以第3度判家屬敗訴,但這個判決,如果家屬不服,還可以繼續上訴 。


▼少女家屬對遊樂園求償650萬元,但法官認為設備安全。(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六福村大停電!摩天輪「卡死掛空中」驚悚畫面曝光!
​傳說中「飛天翼龍」有多可怕? 網嗨:看完想直衝環球!
少女玩雲霄飛車「笑傲飛鷹」猝死 六福村判「免賠」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