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隨機刺人!他深夜咆哮妙齡女 朋友爸救援遭捅重傷

2021/02/10 15:40 字級:
讀稿

台中發生隨機刺人事件!昨日晚上9點多,南區復興北路上一名陌生男子疑似看前方2名20多歲女子落單,朝著她們狂奔咆哮,女子嚇到打電話跟爸爸求救,沒想到男子朝著來救援的女子父親大腿猛刺,當場血流不止,2名女子事後回想起恐怖經歷,發現男子刻意變裝,警方獲報後已鎖定對象積極逮人歸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橘衣男子和白衣男子當街拉扯。(圖/東森新聞)


大馬路上一名穿橘衣的男子和白衣男子當街拉扯,同時還指指點點互相咆哮,但下一秒兩人疑似一言不合,橘衣男瞬間從口袋,掏出15公分尖銳物品,突襲猛刺對方大腿,白衣男痛到抓住腿,無法逃開,對面目擊者,就是白衣男女兒的友人,全程目擊嚇壞了,狂奔追嫌犯,還是被他溜了。


救護車火速獲報到場,地上血跡斑斑,怵目驚心。林姓男子被救護人員,扛上擔架送醫,大腿重傷需要休養好幾個月。林女友人陳小姐:「看到遠方有一位陌生男子,就往我們這邊走過來,開始對我們咆哮怒罵,其實當下我們有點害怕,後來我們站在遠處的時候,他就突然在這邊消失,後來嫌犯其實突然又出現,就變裝。」


▼林姓男子被救護人員扛上擔架送醫。(圖/東森新聞)


事發台中復興北路118號,9日晚間9點多,20歲林姓女子和友人到住家附近開車,沒想到遇上一名陌生男子對著她咆哮,林姓女子的爸爸接到女兒求救電話,和對方理論,質問為何罵我女兒,沒想到男子竟持長長的尖銳武器猛刺大腿,林姓父親血流不止。林姓女子友人:「因為他那個眼神是,明顯是刻意變裝,看我們兩個是落單的女子,他直接朝我們快走,然後狂奔。」


▼林姓女子遇上一名陌生男子對著她咆哮。(圖/東森新聞)


對於這起傷人案,健康派出所所長楊靖表示:「醫院表示他也不能確定,是不是刀子,但很確定就是一個尖銳的利器。」台中出現恐怖,隨機刺人案,警方不敢大意,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已鎖定對象,要將人逮捕到案,只是被隨機路邊嗆人,爸爸又被捅,林姓女子心驚驚,心中難免留下陰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男失控拔刀「見頸即殺」 開庭後悔:我長大了
高雄爆隨機傷人!恐怖男先攻擊婦人 再狂踹騎車翁
隨機殺人!女家門前遭狂砍3刀 斷右手全身血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