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嫂沒生!2寶媽被逼過繼兒子「分財產」 婆婆狂盧N年:妳空ㄟ

2021/02/01 2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大嫂沒生!2寶媽被逼過繼兒子「分財產」 婆婆狂盧N年:妳空ㄟ

婆媳問題是不少人妻的共同煩惱。近期有一名人妻訴苦,透露婆婆強逼要她將小兒子過繼給沒有小孩的大伯一家人,因為如此就可以得到大嫂娘家的財產,但她與先生無法接受,結果婆婆卻狠嗆「妳空ㄟ」,讓她感到相當崩潰,只好發文求助網友。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婆婆,可以請妳不要再講說要我的小兒子過繼給妳大兒子好嗎?」該名人妻日前透過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匿名發文,她表示先生在家中排行老二,還有一個哥哥跟一個妹妹,自己生了2個兒子,但是大伯一家沒有生小孩,婆婆便將腦筋動到夫妻倆身上,從以前就一直要兩人過繼一個兒子給大伯,但兩人說什麼也不願意讓2個小孩分開,「大部份都是先生在擋,但是婆婆實在太盧了,怎樣都不肯放過我們。」

 

▼人妻抱怨被婆婆逼過繼兒子給大伯一家。(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直到後來婆婆終於說出原因,原PO才知道原來婆婆的這番舉動都是為了錢。原PO娓娓道來透露,由於大嫂娘家沒有兄弟,只有她跟妹妹兩個女兒,所以大嫂的父母就希望能有一個孫子,若是第一個外孫還能分到大份的財產;婆婆知道此事後高興極了,但偏偏大嫂求子多年都沒成功,便把腦筋動到她的兒子身上,不斷催促她將小孩過繼給大伯,「這樣就能分到親家的錢」,但夫妻倆認為「別人的財產與我們無關,我們不想要、也不可能要」,當面向婆婆表明絕對不會答應,未料婆婆依舊不死心,這樣盧了好幾年,每隔幾個月就會把這件事掛在嘴上,讓夫妻倆實在受不了。

 

 

日前家中只剩下原PO與婆婆在家時,婆婆又趁機重提這件事,原PO當場強硬表明立場,「不可能啦,別人的財產我不要,我只想要兩個兒子留在我身邊」,婆婆聽完後卻反嗆,「給你阿嫂可以得到她們家的財產,阿內你嘛不要,妳空ㄟ(台語,意指很笨)。」原PO則回說,「我爸也不可能答應」,婆婆接著又說「嘿跟妳老杯嘸關係」、「妳已經嫁進來了,這沒妳老杯啥米代誌」,這下讓原PO當場氣到快哭了,反擊說道,「那是我爸的外孫,我爸是親外公,怎麼會沒關係?」

 

▼婆婆覬覦大媳婦娘家的財產,不斷催促原PO過繼小兒子給對方。(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面對婆婆離譜的行徑,原PO無奈感嘆,婆婆愛怎麼惦記別人財產、愛怎麼盧也就算了,這些她都可以吞下去,但這次居然為了要兒子過繼去分人家財產,就一直說沒她爸爸的事,讓她感到十分難過,痛批「婆婆,妳真的很愛錢,愛到讓人很反感,在我眼裡,我爸是親外公,而妳才是外人!」

 

該篇PO文一發出,隨即引發大批女網友共鳴,紛紛為原PO抱不平,「這只是婆家的正常發揮」、「叫妳婆婆去當大嫂的二媽啊,那麼愛錢去分啊」、「這麼想要財產,叫妳婆婆自己生一個要過給誰就過給誰」,還有不少人建議,「最好的方法就是大伯入贅娘家」、「其實妳可以完全不用理會妳婆婆,她講什麼都不用聽,況且妳老公又不是豬隊友」、「妳確定妳大嫂也想要妳兒子嗎?說不定是婆婆自己幻想的,建議問問大嫂意見,說不定妳會多盟友」、「這麼想過繼的話,建議妳婆婆就過繼自己的小兒子(你先生)給大嫂家當兒子就好啦!兒子孫子一次滿足!妳記得改孝順大嫂的爸媽喔!請妳婆婆勇敢的把自己給換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婆婆討客兄叫超大聲!媳婦不倫小叔懷孕 綠帽尪全忍了
阿嬤住院躺床被偷摸 睜眼驚見通風口「擠一張人臉」
人妻懷胎9月突身亡!婆婆硬逼「剖腹取子」:孫子還有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